西施電飯煲 (10杯) RK1058

西施電飯煲 (10杯) RK1058 每天輕鬆烹調好拍檔

簡單易用,輕鬆煮出美味米飯。耐用陶晶內鍋。4種烹調程式: 煮飯、蒸煮、煲粥、煲湯及保溫功能。

參考編號: RK105865

多功能電飯煲,烹調所有您愛的菜餚!

自動保溫智能機械式電飯煲,適合您每天的需要 4種烹調程式: 煮飯、蒸煮、煲粥及煲湯, 自動保溫功能, 內置蒸盤可供蒸煮健康的蔬菜、魚類及點心, 耐用1.8毫米厚陶晶鍋連鑽石紋塗層, 易潔可拆式陶晶鍋, 容量: 1.8L.

必要元素
  • 4層耐用陶晶鍋

    1.8毫米厚耐用陶晶鍋連鑽石紋設計,增加受熱表面,令烹調效果更佳。

  • 高品質電飯煲

    1.8毫米厚耐用陶晶鍋,令烹調效果更佳

  • 鑽石紋塗層

    鑽石紋設計,增加受熱表面

  • 4合1功能,讓您每天烹調更輕鬆

    4種烹調程式: 煮飯、蒸煮、煲粥及煲湯

  • 內置蒸盤

    蒸盤可供蒸煮健康的蔬菜、魚類及點心

  • 自動保溫

    烹調完成後自動保溫

  • 容易清潔

    可拆式陶晶內鍋,方便清洗

特色
Mini Rice cooker
內鍋塗層 耐用陶晶層  
內鍋層數 4  
內鍋厚度 1.8  mm
技術 機械式  
烹調程式 4  
內鍋容量 5  L
控制面板    
蒸籃    
保暖 自動模式  
功率 670  
顏色 黑色與銀色  
可拆式內鍋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以1杯米(2小碗或1大碗)為例,需要1個量杯的白米,然後加入1.5個量杯的水。在煮1杯米時,部分種類的米飯或會黏在煲底,此乃正常現象。
相對所煮米量,水量或許不足或過多,請參閱烹調指南。確保米飯平均分佈於內鍋表面,方可均勻受熱。
請參閱說明書提供的食譜建議。不同種類的米,其烹煮時間和所需水量會有所不同。
無需在煮飯前預先烹調蔬菜或貝類,因為在蒸煮過程中,食材會徹底煮熟。
可以,但請注意,由於蒸盤較淺,因此不要放進過多食材(即低於蒸盤高度),並留有空間讓蒸氣流經食物周圍。另一方面,煮飯時生肉汁/魚汁有機會滴入飯中,雖可增添味道,但還是建議在蒸籠的防油紙上煮肉或煮魚。蔬菜則不受影響。
可以。可在水中加入鹽和調味料,以提升味道。
不可。這不適用於洗碗碟機。建議用熱水、洗滌液和非研磨性海綿手洗(適合不黏塗層),隨即徹底抹乾。建議在清潔後及下次使用前,用少許油擦拭整個內部表面,有助護理不黏塗層並保持其防黏特性。
切勿超出煲內的10杯標記(以杯形圖案顯示),在使用過程中超出這個水平有機會引致溢流情況。
未有正確蓋上煲蓋;未有正確安裝微壓閥;或墊圈受損。停止煮食,拔掉電飯煲的電源,檢查一切是否裝妥。
每次使用後,清空回滴收集器,並確保其位置正確。
內鍋位置有誤。
鍋內水量/米量不足。徹底洗米,然後浸泡約20分鐘。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內鍋表面可能會在首次使用或長時間使用後變色。顏色變化是源於蒸氣和水的作用,對電飯煲沒有任何影響,亦不會影響健康。可繼續安全使用。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