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_Bandeau_934x198_Zh.jpg

我們做到言行一致!

每一日,特福和合作夥伴致力於技術改進和每一次有意義的進步。我們尊重普遍價值:為每個人和負責任的消費實現可持續發展、平等機會、均衡營養。

T為應對這些新問題,特福提出五大重點,以實現可持續發展:

首先,特福確保其產品製造遵守道德原則,包括其工廠和供應商。

根據非歧視和尊重他人的原則,特福還確定了負責任的人力資源政策。在這方面,特福極其重視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

第三個重點是幫助社區。在其運營地區,特福視自己為負責任的經濟利益相關者,幫助發展當地經濟,支持當地協會反對排外或參加營養和健康等公共辯論。

今天,消費者需要重視健康和安全的產品。對於特福而言,這意味著特福必須生產高品質產品,它們使用壽命長,並能烹飪健康美味。

最後,在從最初產品研究到最後產品處置的整個生命週期的每一個階段,包括製造、運輸和消費者使用,特福都尊重環境

這意味著我們相信我們既是家用產品的領導者,又珍視深植於我們活動中心的社會、環境和經濟原則等重要價值。

下面通過具體案例闡釋我們的實際行動。


 

健康新煮意

營養並非只是混合所有食材。您使用的煮食器具以及煮食方法都是準備一頓菜餚的關鍵。要明白健康煮食的意思,最重要的是先學會保存食材的營養價值和品質(味道、口感和香氣)。因此,您需要精心設計的煮食用具。

要達到健康和均衡的飲食習慣,您必須注意以下三個重要因素:

  • 少油煮出簡單健康的美食。
  • 控制火侯,煮出恰到好處的美食,充分保留食物營養。
  • 受熱均勻,可快速煮熟食物,節省時間和精力。
  •  

特福煎鍋以易潔塗層著稱,無需加入食油或油脂即可煮食,對保存營養更有幫助。
加上我們的Thermo-Spot火紅點技術,您可掌握火侯,烹煮色香味俱全的佳餚,讓您成為家中大廚!最後,我們的鍋具經特別設計,非常耐用。

+ Tefal

現今消費者比以往更著重健康和環保,我們的環保資訊保證產品的易潔塗層均安全可靠。

我們致力恪守這些承諾,並以此感到自豪。

安全可靠的產品

包括特福在內的賽博集團所有公司都遵守ISO14001環境要求標準。任何新產業實體或後勤企業必須通過特別分析,確保符合或達到這一要求。

特福主要生產場地位於法國Rumilly,每年生產4500萬件產品。在我們的技術改進運動中,我們每年都在降低對生態環境的影響。我們其中一項有關生態保護的策略,就是引對煎鍋的生命週期進行評估,這一評價由法國國立高等工程技術學校(ENSAM)進行,並由QUANTIS驗證。

此評估證實了,如果考慮到產品的耐用度及產品在相同條件下製造,特福易潔煎鍋對環境的影響遠遠小於陶瓷塗層煎鍋。

我們的目標是生產持久耐用的產品,它能長久陪伴您,見證您與您愛的人的快樂及美味時刻,並能保護地球健康。

 

下載檔案

幫助孩子
重現微笑

自2010年起,我們每年都發佈一系列產品,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營養項目。

每賣出一件這種產品,特福至少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贈一歐元。所募集資金用於為營養不良的兒童提供治療營養食物和營養品及特別護理,並教他們的父母養成良好營養習慣。

自2012年至今,我們已經累計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贈150萬歐元,並分別在2011年和2012年支持幫助馬達加斯加和印度及南亞的兒童。在2013年至2014年,這以專案致力於幫助布吉納法索的兒童營養不良問題。

通過購買我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產品,您也可以出一分力,幫助營養不良的兒童。
  • 廚具:煎鍋,雙耳煲⋯⋯
  • 熨斗
  • 秤具

發掘我們
綠色產品

在特福,我們希望我們的產品助您為愛的人烹飪美味食品。但是,我們也希望保護我們共有的地球家園,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各種可回收使用的產品。

在2010年,我們把生態和烹飪連接起來,啟動了對生態負責的政策。我們推出了Natura,實現了100%的再生鋁,也推出了Enjoy,抹刀採用95%的再生材料。今天,我們啟動對生態負責的產品。我們自豪地宣佈,第一批烘焙用具由100%的再生鋁製成。

100%再生鋁具有三大主要品質:

  • 節能:其生產過程比典型鋁節省95%的能源。
  • 保護世界鋁儲藏量:1噸再生鋁有助於節省4噸鋁土礦*。保持地球自然資源,堆填廢物也會減少。「廚房一小步,地球一大步。」
  • 完美效果:具有導熱快速均勻的優點,再生鋁保證具有與典型鋁同樣的效果。
  •  

在特福,我們決定支持地球,希望保護地球自然資源。我們相信,再生鋁為保護地球做出了貢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