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_Bandeau_934x198_Zh.jpg

創新是我們的基因

我們堅信成功的關鍵在於創新。

在特福,我們依據技術、人類工程學、產品的日常使用和消費者的習慣評價您的需求,設想創新的解決方法、產品和服務,從而改善您的日常生活。

我們深知只有傾聽您的聲音,我們才能取得創新,以最優化的方式改善您的習慣。

特福「創新」的意義?

我們的研發團隊一直關注最新技術,關心消費者的最新期待。

在追求創新中,我們探索遠於基本家用電器的新領域。我們向前邁進:向大學徵詢,參考他們在烹飪過程等特殊領域的研究,並通過與Jamie Oliver等廚藝大師密切合作,研製出最優質、最簡便使用的廚具和家電。

按此探索我們關於獨特創新的平台,瀏覽一些主要創新案例 !

ActiFry

為您的健康追求創新

以少許食油自製炸薯條的概念已構思良久,透過與法國各間大學的研究,我們得以從另一個角度切入問題,將這個構思的焦點放在煮食過程中。這種嶄新的知識令我們了解食油在煮食過程中的重要角色,以及炸出外脆內軟食物所需的精確食油份量。

研發並掌握這個過程後,我們便要將之變為家用電器。我們至少經歷了五代原型炸鍋以及多次官能測試,最後才研發出令人滿意的品質和效果,

ActiFry由此誕生。現在,就由您繼續這一段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之旅。

 

觀看短片

 
 

Freemove

探索無線熨斗,感受高效、自由的熨衣體驗!

移動靈活的Freemove熨斗完全採用無線設計。只需通過使用充電底座固定在熨衣板上、連接牆上的電源,即可為熨斗充電。

不間斷充電:在每次熨衣時將衣服拉直打理或換衣物等稍歇的期間,將熨斗一放回底座後即進行充電(而不像使用有線熨斗般需直立擺放)。

人類工學底板:底座設計依據人們熨衣服時的水平移動方向。底座具有減震作用的半圓球設計,可平穩安放熨斗。

觀看短片

Thermo-Spot®

發現Thermo-Spot®火紅點完美的烹調秘密!

您知道嗎?適當預熱廚具是完美烹調的關鍵。正如烘焙前預熱焗爐一樣,您需要預熱廚具才能獲得最佳烹調效果。

 

Thermo-spot®火紅點是一個智能溫度提示,助您安全烹調任何喜愛的美食。

它的原理是什麼?非常簡單。在您的廚具中,Thermo-Spot®火紅點變成全紅色,就代表達到最理想的烹調溫度。
它的原理是什麼?非常簡單。在您的廚具中,Thermo-Spot®火紅點變成全紅色,就代表達到最理想的烹調溫度。 加熱前,Thermo-Spot®火紅點圖案清晰可見。開始加熱後,圖案顏色逐漸發生變化。達到理想溫度後,Thermo-Spot®火紅點圖案變成全紅色,確保您烹調美食時使用均勻及最佳的溫度。
大部分特福煎鍋、深煎鍋和電器皆使用Thermo-Spot®火紅點設計。

從始至終,盡情享受烹飪體驗!

觀看短片

Smart Technology技術

為了令熨燙變得更輕鬆愉快,同時擁有完美的熨衣效果,特福推出了Smart Technology技術™。憑藉這一技術,壓力式蒸氣熨斗的溫度和蒸氣使用電子調節,而且只需一按,您就可以獲得最理想的蒸氣及溫度組合,更簡便、快捷熨燙衣服。

效能無懈可擊,無需任何調整,熨燙變得更安全簡單。

一個按鍵,完美搭配


使用極其方便,一按即可使用溫度和蒸氣的最佳組合熨衣。

特福提供了多款壓力式蒸氣熨斗,滿足您的所有需求。所有設備都附設簡易控制或自動控制模式去提供完美結合的溫度及蒸氣。不管您是不是熨衣專家,有了特福熨斗,您都能獲得完美的熨燙效果。

温馨小貼士

完美熨燙三步法:
 

  • 濕潤和軟化纖維織物,獲得平滑熨燙效果。
  • 熨斗底板可以使纖維衣服變得乾燥、平滑。
  • 熨燙之後,不可立即折疊衣服,防止衣服變縐。

您是否準備好進入熨衣新時代?

使用壓力式蒸氣熨斗,享受全新Smart Technology技術™。

觀看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