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ORCE 11.60 TY9890無線吸塵機

X-FORCE 11.60 TY9890無線吸塵機 簡直最好的清潔體驗
Tefal X-Force Flex 11.60 無線直立式吸塵器結合了最佳性能表現和最一流的體驗。您最期望的表現有賴於 Tefal最新技術:DigitalForce 數碼摩打能達至 130Airwatt吸力,強大的25,2V 電池,使用手持節能模式可使用長達 45 分鐘。由高科技及創新組合,讓您體驗全新感受:地拖頭配件能同時吸塵和拖地, 可屈曲式吸管 ,控制面板, LED燈高速吸頭等等。 體驗高效快速清潔的技術!

參考編號: TY9890HO

卓越體驗與強大技術相結合

Tefal X-Force Flex 11.60 無線直立式吸塵機徹底改變了清潔方式:將高效力吸塵性能與完美體驗技術相結合。其獨特的 DigitalForce 數碼摩打提供 130 Airwatt的吸力,可高效快速地清潔。配備長達 45 分鐘* 的可替換式電池,能夠延長您的使用時間。其控制面板和強效吸力拉鍵,您可以輕鬆控制吸力,實時控制 3 種吸力模式,提供完美的清潔過程。使用 flex 技術增強清潔便捷,能吸矮身家具下4倍更深入的塵埃 **,無需彎腰,Aqua 地拖頭,能同時吸塵和拖地,節省一半時間。體驗這款新型無線吸塵機的不同之處:體驗高效快速清潔的技術

By Tefal

*使用強效模式 **使用手提節能模式

*在使用節能手持模式 **與非可屈曲性吸管設備相比"

必要元素
  • 數碼摩打強效清潔

    使用新的 DigitalForce 數碼摩打進行深度清潔:其智能電子系統,可自動調節葉片速度,以優化吸力。可提供 130 Air Watt的最大吸力

  • 更長的運行時間,帶有可替換式電池

    “憑藉其 7 芯和 25,2V 電池,在節能及手持模式時,電池可使用高達 45 分鐘。非常適合清潔您的家,無需充電。 如果需要額外的電池,可將使用時間延長至 1 小時 30 分* *電池需額外購買”

  • 控制面板:瞬間調整吸力

    智能控制顯示器顯示剩餘電池運作時間和電量,同時讓您透過 3 種不同的進階模式調整電量以滿足您的需求。

  • 可屈曲吸管:能吸矮身家具下4倍更深入的塵埃 *

    靈活性與吸力結合,可覆蓋您家每一寸空間,為捕捉每個角落和縫隙中的灰塵提供最佳方法。您的無線吸塵機能吸入 4 倍更深入的塵埃,高性能表現不會讓塵埃有留下的機會。 此外,其 LED燈高速吸頭,它更容易於黑暗的地方吸塵。 *於矮身家具下與非可屈曲吸管比較"

  • 吸塵、拖地二合一:同時吸塵和拖地節省一半時間

    省時的地拖頭配件讓您輕鬆清潔

  • Stop&Go 功能

    吸頭和吸管可獨立站立, 如果您需要從地板吸塵中快速休息一下,那就完美了! 停在地板拆出機身為手提模式並開始清潔表面塵埃!

  • 強效吸力按鈕:觸手可及的力量

    使用 Tefal Boost 按鈕,您可以享受觸手可及的力量: 對於任何地方需要額外的吸力需求,拉鍵即可立即獲得所需的吸力! 節省電池用電。”

  • LED 燈高速吸頭

    全新 LED 燈高速吸頭,可清潔從硬地板到地毯和小地毯以及大面積的任何地方,甚至可以吸走玉米片或花生等的碎屑。全新180°旋轉頭,助你輕鬆清潔每一地方!

  • 釋放清潔空氣

    X-Force Flex 11.60 其 99.9% 過濾技術,提供極佳的衛生和過濾。捕獲所有顆粒,直至最小,並釋放清潔的空氣。

  • 易於維護

    提供其最大的多功能集塵箱,容量高達 0.9 升,專為地方大表面和減少清空集塵箱而設計。 易於清空集塵箱設計,無需卸下管子。 分離器、過濾器和集塵器都可用水清洗,讓你保持設備清潔。

  • 地拖頭 : 種類繁多的配件

    地拖頭配件帶有2片抹布頭,一個電動渦輪吸刷用於深度去除毛髮,一個用於清潔難以觸及地的縫隙吸咀,一個梳化吸刷,兩個萬用刷頭,一個充電底座可輕鬆插入及存放您的設備

特色
PERFORMANCE
無線直立式吸塵機目錄 All in 1直立式  
技術 塵埃分離技術  
機動化 數碼摩打  
強效吸力設定 3  
Airwatts AW  AW
BATTERY
電池 鋰離子電池  
電壓 25.2伏特  
充電時間 3h  
充電類型 掛牆座  
Running time (using the handheld on powerful standard position) 45 minutes  
SUCTION HEAD
照明系統:「LED 照明」    
吸咀形狀 長方形  
EQUIPMENT
靈活    
梳化吸刷    
縫隙吸咀    
便捷毛刷    
集塵量 0,9  L
過濾功能 99,9  
Charging base    
Weight in hand (handheld weight) Standard (>=2kg)  
ERGONOMICS
聲量 82  dB(A)
Weight without accessories 2.99  kg
Cleaning Need Floor, furniture and heights  
DESIGN
其他 AQUA HEAD ZR009600 TUBE FLEX MINI EB WITH LEDS  
顏色 INSIDE GREY + CORSICAN BLUE  
插頭種類 英國  
額外包括的配件 AQUA HEAD WITH 2 MOPS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您的裝置可能過熱。
停止裝置的運作,使其冷卻至少 1 小時。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絡服務中心。
充電器未正確連接至裝置或產生故障。
檢查充電器是否正確連接,或聯絡認可的服務中心更換充電器。
裝置已放電,請重新充電。
這個情況很正常。吸塵器可以一直保持與充電器連接,不會帶來任何危險。
熱量防護裝置已啟用。
停止吸塵機。檢查有沒有任何東西阻礙刷的旋轉。如有障礙物,請將其清除並清潔電刷,然後開啟吸塵器。
• 軟管或軟管部分堵塞:清理阻塞物。
• 集塵器已滿:清空集塵器並清潔。
• 集塵器沒有正確安裝:重新正確放置集塵器。
• 吸頭髒了:移除電刷並進行清潔。
• 發泡膠馬達保護過濾器已滿:請清潔。
• 旋轉刷或軟管被阻塞:停止吸塵機並清潔零件。
• 刷磨損:請聯絡經認證的服務中心更換刷。
• 帶磨損:請聯絡經認證的服務中心更換帶。
未使用正確的充電器或充電器故障。
請聯絡經認證的服務中心更換充電器。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檢查過濾器,如果過濾器狀況不佳,請更換。
清空儲塵器。
檢查電的狀況,並在必要時進行翻新或更換。
進行完整的充電週期後,請檢查電池是否充滿電。
如果電池有故障,請更換電池。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