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N' EGG TT5500 black

TOAST N' EGG TT5500 black Toast n' egg:助您準備豐富早餐的最佳拍檔

TOAST N EGG - 多士爐及煮蛋器 加闊版麵包槽、雞蛋煎鍋及肉類加熱器,助您準備豐富的早餐

參考編號: TT550015

只需一部即可烹調出豐富的早餐!

Have a complete breakfast thanks to this combination of a wide-slot toast, egg cooker and meat warmer!
必要元素
  • 2合1早餐系列

    將闊插槽的多士爐及煮蛋器結合於一部機之中

  • 可調校闊度的插槽

    適合不同厚度的麵包

  • 前置控制版面

    可供3種模式選擇並配以指示燈及停上按鈕

  • 量杯

  • 升高烘架功能

    助您輕鬆取出細小的多士!

  • 可拆式碎屑盤

    碎屑盤容易拉出,清理時更方便快捷。

  • 電線收納底座

    方便收納電線,更整潔。

  • 1件配件包括

    量杯

  • 煮蛋/ 加熱功能

    獨特的盤形設計可以滿足您的願望:蒸盤可烹調烚蛋,而水煮蛋盤則適合烹調鬆餅大小的水煮蛋

  • 自訂烘烤程度

    5種烘烤程度,輕鬆烘烤出您最愛的多士。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您可以使用解凍按鈕解凍麵包,多士爐會自動預留多士烘烤時間。
多士爐的加熱功能可自動減少約30秒的烘烤多士時間,讓冷卻的多士變回常溫而不會烤焦多士。
不可以,我們的多士爐並不適合使用多士袋。
您可以使用此功能輕輕提升烤架,方便您取出麵餅和小麥圈等體積較小的麵包,以免燙傷手指。
請在空間充足的工作枱上使用多士爐,並須遠離易燃物件(如窗簾、插座等),操作時須在旁看管。
幾乎坊間出售的所有麵包均可烘烤。請注意,乾身麵包的烘烤速度會較新鮮麵包短,而冷凍麵包的烘烤時間則較長。您可以使用溫度調節器按喜好調校烘烤程度。如果麵包卡在多士爐中,請將多士爐的插頭拔下並待其冷卻,然後再取出麵包,以免燙傷。
不同種類麵包的濕度會導致烘烤時間和黃金度不一。微乾的麵包應以較低烘烤度烘烤,而新鮮或全麥麵包應以稍微高的烘烤度烘烤。如果麵包表面高低不平,如英式麵包卷,則應以較高烘烤度烘烤。
您可以烘烤含有穀類的麵包,
但不建議烘烤含有乾果的麵包。烘烤含有果乾的麵包會影響麵包的風味,還會令水果變成碎屑,容易損壞機器。
可以。多士爐具備自動中心對準功能,全新型號具有加深加寬的麵包槽,可以輕鬆烘烤小麵包、麵包卷、薄片或厚片的麵包,不會黏住加熱元件。
不可以,切勿使用多士爐烘烤、燒烤或解凍麵包以外的冷凍食物。
您只可以使用多士爐烘烤特定的小麵包。請注意,多士爐一次只能烘烤最多2至3個小麵包,以免過度集中加熱。
不可以,此電器只能同一時間使用一個功能。
乾身麵包的烘烤時間比新鮮麵包短,而冷凍麵包的烘烤時間則較長。
您可以按喜好選擇烘烤金黃度。
清潔、保養或存放多士爐之前,必須先將插頭拔下並待多士爐冷卻。若要清潔爐身和電線,可以使用軟布或微濕的海綿和清潔劑擦拭,然後待其乾透。若要清潔麵包碎屑盤,請先將其取出,然後以乾布擦拭,切勿在洗碗碟機清洗。要保養多士爐,切勿使用刺激性的清潔劑、金屬清潔用具或百潔布。此外,切勿觸碰加熱元件。
多士爐的烤架只會在連接插座開機時才可以壓下去。如果問題持續,請拔下多士爐的插頭,在水槽上將多士爐倒轉並輕搖,將可能卡住機械運作的較大麵包屑倒出。如情況未有改善,請將多士爐送至授權服務中心處理。
若在雙槽多士爐放入一片麵包會導致受熱不均勻。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最常見的正方形切割麵包。請注意,乾身麵包的烘烤時間比新鮮麵包短,而冷凍麵包的烘烤時間則較長(視型號而定)。您的多士爐設有按鈕,讓您烘烤冷凍麵包。
您無需扔掉已烘烤的麵包,您可以使用加熱功能(視型號而定)。
請將多士爐關機並待其冷卻,拔下多士爐的插頭,再取出麵包。這樣才能安全取出麵包,以免碰觸高熱元件。請緊記,切勿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使用多士爐。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