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ny 2合1 NI5020

Tweeny 2合1 NI5020 平熨、掛熨?你想點就點
嶄新衣物護理體驗 「2合1蒸熨易」一機結合傳統熨斗的底板、卓越效能及掛熨機獨有的輕盈方便,讓您因應需要,隨時隨地選擇平熨或掛熨,盡享嶄新、高效的衣物護理體驗 。

參考編號: NI5020M1

多才多藝的Tweeny,您的嶄新衣物護理體驗

Tweeny「2合1蒸熨易」一機結合傳統熨斗的底板、卓越效能及掛熨機獨有的輕盈方便,讓您因應需要,隨時隨地選擇平熨或掛熨,盡享嶄新、高效的衣物護理體驗 。OptiSteam 蒸氣技術可提供超強集中蒸氣,配以順滑易熨的陶瓷底板,高效去縐。配以Smart Technology 免調校技術,適用於各類可熨布料。多才多藝的Tweeny,您的嶄新衣物護理體驗!

*根據IEC 60311重量測試,與特福熨斗FV3910比較

* 2016年於法國由外部實驗室與標準特福熨斗FV3910進行品質測試
**根據IEC 60311重量測試,與特福熨斗FV3910比較

必要元素
  • 靈活輕巧易用

    「2合1蒸熨易」的噴氣手抦(比標準熨斗輕接近2倍*),更易於衣物上游走。隨時隨地選擇平熨或掛熨,盡享嶄新、高效的衣物護理體驗 。

  • 威力 非同小可

    Tweeny 2in1 配備陶瓷底板及OptiSteam 蒸氣技術,提供超強集中蒸氣及5巴蒸氣壓力噴射,帶來非同小可的熨衣效果,表現媲美傳統熨斗*,蒸氣輕易穿透布料去縐。裝配陶瓷底板,順滑易熨。另外底板精確尖端設計,方便熨平難熨位置,如衣鈕周圍等。

  • 易用高效熨衣體驗

    Tweeny比標準熨斗輕接近2倍**,使用時更舒適。Tweeny可助您 出門前為衣物快速修熨,輕鬆駕馭最細緻的衣物及衣物上的每個細節,不必再展開熨衣板或任何機身組裝。平熨快速就緒,開機後40秒即可使用。

  • 不怕熨燶衣物

    配備Smart Technology免調校技術,適用於各類可熨布料。

  • 更節省空間

    比起一般掛熨機,佔用地方更少,更易收藏

  • 自動安全關機

    當靜止8分鐘會自動進入待機模式,防過熱、更安全

  • 長效運作

    400毫升特大可拆式水箱,足夠連續使用達60分鐘

特色
Comfort in use
水箱容量 0.4  L
水箱容量 400  ml
水箱 可拆式  
自動關機 是  
連續使用時間 60  min
開關按鈕 手動操作  
蒸氣就緒指示燈    
Durability
鈣化提示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無論是首次使用產品,或是每次更換防鈣盒時,都必須要將水線迴路裝滿。要順利進行此操作,請遵循以下指示:
- 按下開 / 關鍵約五秒鐘:泵浦將準備注滿水線迴路。
- 指示燈會開始閃爍,請等待約 1 分 40 秒 (不用擔心泵浦在此過程中發出的聲響;切勿按下蒸氣按鈕)。
- 指示燈不再閃爍時,即可使用該電器。
每次處理產品的防鈣盒時,均需確保已將水箱從該產品中拿出。

更換防鈣盒時,切記取下兩個紅色蓋子。建議您先拔除電源,並等待電器完全冷卻,再進行此操作。
請務必遵循注入水線迴路程序的指示。
您的產品沒有正確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水箱水位太低==>請拔下產品插頭並加水。
蒸氣泵未能泵水==>按住蒸氣按鈕數秒以泵水。
拆卸式水箱沒有正確安裝==>檢查產品水箱的正確位置。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您的產品沒有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水箱沒有放置在正確位置上,或水箱蓋沒有蓋好==>請檢查已蓋好水箱蓋,並已將水箱放置在正確位置上。
您的熨斗有水垢,請參閱「清除水垢」一節的指示。
「蒸氣」按鈕設定為「持續產生蒸氣」,按一下即可解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您的電器。請前往授權維修中心更換電器,以免發生危險。
確認是否有按照正確指示放置除鈣盒;請務必先取下 2 條紅色封條,再裝設除鈣盒。

如果您的電器只產生少量蒸氣,或是沒有任何蒸氣,請檢查下列事項:
- 您是否有正確遵循使用說明書中所述的啟動程序(即為首次使用程序)進行操作?
- 使用熨斗時,水箱已倒空。若要重新啟動產品的泵浦,請往下按住蒸氣鈕(觸發器)以便再次製造蒸氣。
- 如果您換了新的防鈣盒,請依照注水程序操作,讓水線迴路注入泵浦。
- 確定已拿掉防鈣盒上的紅色蓋子。如果放置防鈣盒時沒有拿掉蓋子,蓋子可能會卡在注水口。請使用鑷子,即可取出蓋子。

若您的產品仍無法產生蒸氣,請參閱使用說明書或連絡客戶服務中心。
建議您在使用該產品時將底板尖端朝上,切勿按下蒸氣按鈕。

首次使用產品時,底板可能會滲出一點水、冒煙或有異味;上述現象與製造過程有關,對您本身、產品或是衣物皆不會有影響。使用幾次後,便不會再發生這些情況。

請勿自行將產品調為 「First Time Start-up」(首次使用) 或 「Start-up After Anti-scale Cartridge Change」(更換防鈣盒後啟用)模式(按下開 / 關鍵約五秒)。唯有第一次使用或是剛換下防鈣盒後,才能調為此模式。其他時候,只需按下開 / 關鍵,即可正確運作電器。

若您的產品仍持續漏水,請參閱使用說明書或連絡客戶服務中心。
防鈣盒已達到使用壽命,請進行更換。成功更換防鈣盒後,請遵循泵浦注水程序進行操作。
防鈣指示燈亮起時,請立即更換防鈣盒;若沒有換上新的防鈣盒,則該電器會自動關閉。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