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MIX PLUS 手提攪拌機 HB1011

TURBOMIX PLUS 手提攪拌機 HB1011 易用、易潔、易儲存

Turbomix, 易用,易潔,易儲存。

使用Turbomix, 前所未有般容易準備食物。適合初學者或偶爾使用者,它內置掛牆鉤,可節省櫥櫃的空間並確保需要時隨手可及。

3倍更容易:

容易使用: 輕巧,只有一個按鈕

容易清潔: 可拆式攪拌棒及800毫升量杯皆適用於洗碗碟機

容易儲存: 可拆式攪拌棒及實用掛牆鉤

 

參考編號: HB1011A4

只需一按即可使用!

Turbomix Plus讓攪拌更容易: 只需簡單一按便可完美攪拌您的食材。

  • 800毫升量杯及可拆式塑膠攪拌棒皆適用於洗碗碟機,讓清潔變得更容易。
  • 其輕巧的設計、使用舒適,亦有一個實用掛鉤方便存放。
必要元素
  • 易用、易潔、易儲存

    掛環: 方便,讓您隨時擁有一枝攪拌棒在手

  • 容易儲存

    可拆式手提攪拌棒讓您易潔、易儲存

  • 容易清潔

    可拆式攪拌棒及攪拌杯皆適用於洗碗碟機

  • 350 W

    持久350瓦摩打

  • 800毫升附刻度攪拌杯

特色
Other features
功率 350  
速度設定 1  
腳墊物料 不銹鋼  
可拆式攪拌棒    
攪拌杯    
攪拌杯容量 (毫升) 800  ml
儲存 掛鉤  
洗碗碟機    
附送食譜    
顏色 白色,深灰色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要避免飛濺,請將攪拌臂放在食品中間,再按下開始按鈕。準備結束前,緊記要先停止器具,才將攪拌臂從食品中取出。
不要在爐盤上的平底鍋內使用攪拌臂,或用以剁碎堅果(杏仁、榛子等)、生肉*或冰塊*,亦不要在空置容器內啟動攪拌臂。
* 備有一按即拌配件的型號,則可處理這些類型的食材(詳見攪拌臂說明)。
首段速度選項十分實用,其緩慢速度可避免開始攪拌時出現飛濺情況。按烹調需要逐步增速。
不可,務必關掉電源,方可調整裝置。
除摩打零件和齒輪須用微濕海綿擦拭外,攪拌臂的所有組件和配件皆適用於洗碗碟機。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