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Y PRESS 榨汁機 ZC255B

INFINY PRESS 榨汁機 ZC255B 多達2倍更多果汁,1/4更多能量,2倍更年輕*

前所未有般輕易地製造出「新鮮美味、豐富維他命的果汁!」

使用冷凍壓榨技術,輕柔榨出果汁,並保持天然的味道、原始的顏色及上述所有的營養。

慢速(平均每分鐘轉速60),可減少氧化並製造出色及持久的果汁...

參考編號: ZC255B65

冷凍壓榨,新一代的榨汁機!

Infiny 榨汁機為新一代的榨汁機,讓您製造出順滑的果汁,豐富的營養及味道。

  • Infiny榨汁機擁有簡便易用的配件及人體工學設計。
  • 寧靜技術,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榨汁...
  • 2個量杯以收集果汁及乾果肉,可拆式部分容易清洗...
  • 在2個榨汁過程中簡單沖洗即可使用...

*實驗室測試以1千克紅莓測試果汁量,1千克橙測試維他命C和1千克提子測試抗氧化物,與特福離心榨汁機ZN650比較。

*實驗室測試以1千克紅莓測試果汁量,1千克橙測試維他命C和1千克提子測試抗氧化物

必要元素
  • 多達2倍更多果汁,1/4更多能量,2倍更年輕*

    慢轉螺旋槳可輕揉壓榨水果、蔬菜及香草...高效技術可助提取多達2倍更多果汁,1/4更多維他命C及2倍更多抗氧化物,與特福最強力的離心榨汁機(特福ZN650)*比較

  • 多達2倍更多果汁!

    Infiny 果汁冷凍壓榨技術可比傳統離心榨汁機提取多達2倍更多果汁

  • 多達1/4更多能量,2倍更年輕!

    慢速 (平均每分鐘轉速60),減少氧化並製造更出色、更持久的果汁...

  • 寧靜技術

    寧靜技術,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榨汁

  • 1條生果輸送管連推壓棒

    簡便易用的配件及人體工學設計,方便您每天使用!

  • 果汁濾網

    Infiny果汁及其果汁濾網,讓您輕易製造「新鮮美味、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果汁!」

    果汁可由生果製成,包括軟生果 (莓),蔬菜,特別是綠葉蔬菜...

    一杯集齊美味、色彩繽紛及樂趣!

     

  • 果汁杯及1 個盛載乾渣滓的量杯

    2個量杯以收集果汁及乾果肉。可拆式部分容易清洗... 在2個榨汁過程中簡單沖洗即可使用...

  • 停止滴漏裝置

    廚房工作檯仍可保持乾淨!

特色
Body material Plastic  
物料 不銹鋼  
濾網數目 1  
安全    
攪拌杯容量 0.8  L
集渣杯    
旋轉速度 (每分鐘轉動次數) 平均每分鐘轉速60  
生果輸送管大小 (長X闊) 4 x 5  cm
可倒於杯中直接飲用    
速度設定 2  
電線儲存    
洗碗碟機 - 詳細資料 只限推壓棒,蓋,螺旋槳,果汁濾網,碗,量杯,清潔刷,停止滴漏裝置  
洗碗碟機    
功率 200  
顏色 亮銀色/ 深灰色  
集渣杯容量 0.8  L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不一定要削皮。果皮較厚的水果如檸檬、橙、葡萄柚或菠蘿才需削皮(並刮掉果核)。
亦不一定要刮掉西瓜或葡萄等水果的細籽,但必須去除桃、櫻桃等水果的果核。
每次請勿使用榨汁機超過2分鐘。
使用後立刻清洗器具更為輕鬆。
應以軟刷在冷水內預先清潔過濾器,請小心處理。
所有可拆式組件均適用於洗碗碟機,果汁收集杯除外。請用肥皂水清洗果汁收集杯。
除摩打外,您可將各組件放進洗碗碟機。
使用後立即清洗。可使用肥皂溫水或在洗碗碟機的上層籃架內清潔機蓋、碗、榨汁錐和濾網。用濕海綿擦拭摩打組件。
我們建議您在首次使用前清洗可拆式組件。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會,請選擇新鮮、成熟的蔬果,以榨取更多果汁。
若水果過熟,過濾器或會更快堵塞。
不,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天然果汁應盡快飲用。果汁與空氣接觸會出現氧化,令味道和顏色可能有變。在果汁中添加數滴檸檬汁,有助延緩果汁變成棕褐色的時間。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