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POWER CYCLONIC

SWIFT POWER CYCLONIC 極致及纖巧清潔
SWIFT POWER CYCLONIC真空吸塵器以緊湊的框架提供深層清潔效果,可輕鬆實現日常居家解決方案。先進的旋風技術與高效的吸塵頭相結合,可提供您日復一日可以計數的除塵性能,同時還具有罐式真空吸塵器的現代技術的所有優點以及緊湊的設計,易於處理和存儲。

參考編號: TW2947HA

SWIFT POWER CYCLONIC吸塵器

SWIFT POWER CYCLONIC真空吸塵器具有緊湊型框架的所有便利,提供了出色的集塵性能,將強勁的效果與無袋濾罐形式完美結合,使每天的清潔工作更加輕鬆。先進的旋風技術可實現高水平的空氣和灰塵分離,從而實現持久的清潔效果。高效的吸頭確保最佳的清潔性能,增強的Effitech技術可在堅硬的地板上獲得完美的結果。清潔半徑達7.6 m,觸手可及,覆蓋範圍廣,而緊湊的格式可確保輕鬆搬運和存儲。所有這些,以及無袋罐式真空吸塵器形式的無與倫比的便利性和優點。

*IEC motor power compared to other Tefal bagless vacuum cleaners.

必要元素
  • 先進的旋風技術

    先進的旋風技術的強大功能可實現高水平的空氣和灰塵分離,從而實現強大的清潔性能並具有持久的效果。

  • 寬動作線半徑

    A 7.6 m radius offers exceptional range, for high-performance cleaning that covers every inch of your home environment.

  • Deep-cleaning results

    高效的吸塵頭和Effitech電機將強大的性能包裝在緊湊的框架中,使清潔變得異常簡單,確保您一整天都能以一塵不染的家庭環境為榮。

  • Bagless canister format

    發掘無袋罐式真空吸塵器的所有優點,該吸塵器旨在為日復一日提供最大的便利和可靠的清潔性能。

  • 纖巧尺寸

    設計緊湊以適應您的生活方式,緊湊的框架可滿足有限存儲空間的居住空間,在清潔時提供終極通道,並為您帶來每天的全面便利。

  • 高過濾系統

    SWIFT POWER CYCLONIC高效過濾器可過濾99.98%的灰塵,並提供健康的環境。

  • 易於清潔的集塵桶

    方便的無袋格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其容器設計使清潔和清空工作變得輕鬆,同時提供了現代旋風技術的所有性能和優點。

特色
效能
功率 750  W
能源標籤
聲量 77  dB(A)
過濾系統
過濾級別 3  
過濾功能 FOAM + CYCLONE + HIGH EFFICIENCY FILTER  
用家便利
使用半徑 7.55  m
電線長度 5  m
集塵量 1,2  L
可操作性 3 x 360° 滾輪  
吸力控制系統 手動  
停泊系統 1  
最大塵埃水平指示燈    
搬運手柄    
插座 UK  
包括地板吸咀及配件
吸管 伸縮金屬管  
地面吸刷 2 positions (SPA)  
防刮地板吸咀    
二合一縫隙吸咀    
傢俬吸咀    
尺寸, 顏色及重量
顏色 SNOW WHITE / GRIS SOURIS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請確保配件、喉管和軟管並未完全或部分堵塞,過濾器也沒有被堵塞。
The overheating protection breaker of your vacuum cleaner has been activated. You should clean the motor filter, change the microactive filter (according to model) and replace the dust bag or empty the dust collector. Then wait 30 minutes before starting your appliance again.
如果電線收回速度變慢,請將電線完全拉出,再按下電線收回按鈕。
It could be due to several causes:
• The crosshead regulator is on open position, close it.
• Vacuum flow is blocked: Check the tube, the nozzle and the hose.
• The container or bag is full, change it or clean it (depending on model).
• The filtration system is clogged up, clean or replace it.

If the issue is still present contact an authorised service partner.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The electro-suction brush is a motorised rotary brush, which gives you high efficiency in cleaning for removing thread, hair and pet hair etc embedded in carpets.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