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NSE PURE AIR PU4066

INTENSE PURE AIR PU4066 徹底消滅甲醛及過濾高達99.99%的污染*
Intense Pure Air Auto 高效空氣淨化機配備升級版極致寧靜技術並可過濾高達99.99%室內的污染物。4重空氣淨化可從多種污染物中保護您家人的健康。獨家專利NanoCaptur濾網可徹底消滅甲醛,為您帶來更安全、健康的環境。

參考編號: PU4066G1

INTENSE PURE AIR AUTO 空氣淨化機,淨化出更健康的家

使用Intense Pure Air Auto, 讓您在寧靜中呼吸更健康的空氣。4重空氣淨化系統可捕捉高達99.99%微細粒子並徹底消滅室內最有害的污染物 - 甲醛。內置智能系統,可自動檢測並調節空氣的質素。高效的空氣淨化機配備容易清理的濾網,運作時最低只有22分貝。Intense Pure Air Auto 可供調節外殼的擺動方向,優化空氣流動,使用時更舒適,特有的自動夜間模式,為您淨化家中的空氣。

*2014年11月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

*2014年11月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

* 於半無響室中與空氣淨化機以1.5米距離量度聲壓

必要元素
  • 極致、持久效能

    獨家專利NanoCaptur濾網可徹底消滅甲醛*。

  • 高效淨化空氣

    4重空氣淨化可過濾高達99.99%微細粒子*。 每層濾網可過濾特定的污染物︰1) 前層濾網可過濾人類或動物毛髮及塵埃 2) 活性碳濾網可去除煙味、異味、揮發性有機代合物及化學污染物 3) Allergy+ HEPA 濾網可過濾99.99% 微細粒子( 霉菌、塵蟎、花粉、微細粒子、PM2.5懸浮微粒、細菌、病毒、竉物皮屑等) 4) 獨家專利NanoCaptur濾網可徹底消滅最危險的家中污染物 - 甲醛*

  • 智能過濾

    Intense Pure Air Auto 可自動檢測並調節空氣的質素,空氣質素指示燈可因應空氣質素而轉換顏色,以確保空氣質素。

  • 靜夜模式

    風速一為最寧靜的速度。風速二則可過濾最多的污染物。靜夜模式更設有夜燈功能。

  • 優化空氣流量

    空氣淨化機可調節出風口角度,45度送風可達致最佳空氣循環,90度送風則最舒適,為您帶來最清新的空氣。

  • 極致寧靜

    Intense Air Aur Auto 高效空氣淨化機在最低速度時只有22分貝,最高速度時則只有45分貝。*

  • 輕易濾網保養

    濾網更換指示燈亮起時代表需要清潔或更換濾網。這些指示燈可參考為空氣淨化機的實時使用時間,以及房間的空氣污染程度。

特色
技術
產品種類 空氣清新機  
技術類型 過濾  
NanoCaptur 技術    
效能
風速數目 4  
使用舒適
定時開關 1 / 2 / 4 / 8  h
延遲開啟 1 / 2 / 4 / 8 h  
濾網更換指示燈    
可調節網格    
其他功能
額外包括的配件 活性碳濾網,HEPA 濾網,NanoCaptur 濾網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請將本淨化器放在需要淨化之房室裡的穩固平面上。為確保氣流暢順,請勿將本電器放在以下位置:窗簾後方;窗戶、傢俱或架子下方;靠近任何障礙物之處,且電器每邊都需預留至少 50 厘米空間。
• 前層濾網須每隔2至4星期清潔一次。
• 活性碳過濾網須在「異味」指示燈亮起時更換,或者至少每年更換一次。
• HEPA濾網須在「HEPA」指示燈亮起時更換,或者至少每3年更換一次。
• NanoCaptur濾網須根據飽和度指示燈更換(請參考濾網的色表),並應每6個月檢查一次飽和度。
上述指引按照每日以風速2使用8小時所得。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請檢查上次清潔和更換濾網的日期,如有需要,請清潔/更換濾網。
請檢查上次清潔和更換濾網的日期,如有需要,請清潔/更換濾網。
您的電器處於手動模式,請選擇正確的運作功能。
可能原因如下:
• 有一層灰塵遮蓋住感測器,請清潔感測器。
• 如果指示器仍然顯示空氣質素不佳,請將敏感度感測器調校至「Low sensitivity」(低敏感)或「Average」(一般)。請按照使用說明書作出變更。
• 如果指示器仍然顯示空氣質素良好,請將敏感度感測器調校至「Sensitive」(敏感)或「Average」(一般)。請按照指示作出變更。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

Intense Pure Air自動空氣淨化機最高可令99.95%的家居空氣變得純淨,內置四重濾網守護您的健康,四層濾網分別為:
• 第1重:前層濾網可阻截灰塵、頭髮、寵物毛髮
• 第2重:活性碳濾網可吸附揮化性有機化合物(VOCs)、異味/氣體
• 第3重:HEPA濾網可阻隔微細粒子(PM2.5)、花粉、疥蟲、動物過敏原、霉菌、細菌/病毒
• 第4重:NANOCAPTUR濾網可消除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