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DRY HV1513M0

POCKET DRY HV1513M0 快速吹乾,避免秀髮過熱受損,保持健康亮麗的秀髮

輕巧易用

Pocket Dry可折疊風筒適合隨時隨地使用。 既高效又輕巧,表現毫不遜色,是理想的旅行伴侶。

參考編號: HV1513M0

Tefal 風筒

Pocket Dry提供極致快捷的效果連光澤亮麗的完美秀髮。可折疊的設計,使其成為理想的旅行伴侶。
必要元素
  • 快速吹乾,避免秀髮過熱受損,保持健康亮麗的秀髮

    Pocket Dry提供極致快捷的效果連光澤亮麗的完美秀髮。可折疊的設計,使其成為理想的旅行伴侶。

  • 高效快乾

    1400W,可實現快速加熱

  • 乾風設置

    兩種速度/溫度設置可完全控制任何頭髮類型。

  • 精確

    精確的造型設計

  • 易於存儲

    易於存儲

  • 方便使用

    長電源線,使用更舒適。

特色
效果/ 用法
功率 1400  W
集風咀 1  
技術規格
Voltage 220-240  V
電線長度 1,8  m
顏色 White  
人體工學/舒適使用
可摺疊    
纖巧    
掛環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一類電器必須接地(只有一個絕緣層)。二類電器不一定要接地,因為這種電器有兩個不同的獨立絕緣層(在另一個接地電器出現故障的情況下,這類電器可能非常危險)。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