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15 年 以合理價錢作可維修支援?

自2022年1月1日起,Tefal加強了對產品可維修性的承諾,將2022年推出的新產品以及仍在生產的產品的零件供應時間從10年延長至15年。


參考96%Tefal在2021年以10年可維修性的商標, 正在加強其在整個歐洲的承諾。

Voir la vidéo

Tefal 站在您的一方...

我們的產品設計為易於維修,拆卸和重新組裝。
庫存超過50000件物品,
切都是為了以最低的成本修復的東西。

Tefal工程師根據市場意見開發產品,使新一代產品更容易重新組裝。每個新產品都經過系統分析,以符合"以合理的價格提供15年可維修性"標籤。Tefal致力將幾乎所有產品都於15年內提供維修配件。


15

Tefal 為 "10年可維修"標誌的產品, 備存各重要類別的配件, 來支持產品購買後平均10 年內的維修需要。*.


在超過 30000 m² 的建築面積上儲存 830 萬個零件

為了保證有充足的配件,Tefal 存停止生產的產品的配件上滿足未來幾年的需求。


維修產品往往比更換產品來得便宜。 Tefal 盡一切可能確保維修盡可能經濟。 維修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產品的品質。

* 2021年,Groupe Seb在歐洲銷售的產品中,超過96%符合10年可維修承諾,該承諾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自2022年1月1日起以合適的價格被15年可維修承諾所取代。

Tefal 在您附近...

您的產品的最佳服務由經過 Tefal 培訓的專業人員提供,他們致力尋找將產品延長壽命的方案。
如今,超過6200名授權的專業維修人員待命,保證產品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維修服務。按兩下按鈕以查找離您家最近的維修人員。不要忘記事先搜索我們廣泛的支持系統,以在線找到解決方案。

點擊按鈕 以尋找在您附近獲授權的維修中心。在您向就近的維修中心查詢所需服務前, 請嘗試搜索官網上的在線資訊,尋找已上載的解決方案。

尋找維修中心    常見的問題

6,200 個維修中心

維修 既方便又容易

維修既方便又容易
您只需到訪維修中心,即可快速更換 Tefal 產品中的故障部件。這確保了產品在保修期后可以維修,並且可以使用多年。您也可以直接在線訂購Tefal產品的備件和配件。

這樣令產品在保修期終結後的數年內, 仍然可以得到維修。

訂購配件或附件只需要一點擊:
通過線上服務, 可直接為您的Tefal產品訂購配件或附件


訂購零件
La réparabilité c'est facile : Voir la vidéo

3D打印令產品維修更加容易, 產品壽命得以延長

如今,已有3000多種產品使用3D列印進行了維修。該技術允許按需快速生產零件,以減少備件庫存並延長其可用性。所有3D列印部件都經過專門的認證過程,以確保品質和耐用性。

Voir la vidéo
現在我們認識到這些產品應該能夠維持更長久的壽命
Alain Pautrot - VP Consumer Satisfaction 觀看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