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Steam Force DT8230 手提蒸氣掛熨機

Access Steam Force DT8230 手提蒸氣掛熨機 最強大的蒸熨機,可處理所有紡織品*
Tefal Access Steam Force 手提掛熨機是適用於所有服裝和家用紡織品的二合一解決方案。這款易於使用的設備可在消毒和除塵的同時提供可靠的除皺效果——所有這些都採用方便的手提式。探索完整套裝:強大的蒸氣動力可幫助您立即展現最佳狀態,而新型超細纖維刷可同時除塵和消毒——非常適合在家中使用:外套、床墊、沙發等等!

參考編號: DT8230G0

Tefal Access Steam Force 手提式蔗氣掛熨機

家中紡織和衣物護理方案讓您走得更遠:Tefal Access Steam Force 手提式蒸氣掛燙機旨在滿足您所有的家中紡織物需求,其簡單的手提式具有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和便利性。配備令人印象深刻的蒸氣功率——2000 瓦、30 克/分鐘的連續蒸氣輸出和 90 克/分鐘的蒸氣噴射——這款多功能手提式蒸氣掛燙機具有除皺、消毒和除塵等全方位的強效功能。閃電般的 25 秒啟動時間和加熱技術,您可以為衣服除皺並立即穿上,衣物纖維刷提供您清除外套、床墊、沙發等上的灰塵所需的一切。天然蒸氣可消毒,營造更健康的家居環境,無需任何清潔劑或化學品。在所有織物上安全高效,發現一種易於使用的手提式設備。

*By Tefal

必要元素
  • 強效蒸氣

    2000 瓦的功率、高達 30 克/分鐘的連續蒸氣輸出以及全新的獨家 90 克/分鐘蒸氣噴射——所有這些都具有手提式的便利。

  • 衣物纖維除塵配件

    衣物纖維刷配件可去除各種衣物和家用紡織品上的灰塵,帶來全新、輕鬆的大掃除體驗,只需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除塵和消毒!

  • 瞬間就緒

    您的蒸氣掛熨機隨時準備就緒。只需 25 秒閃電般快速加熱時間即可開始,快速蒸氣和完美的效果。

  • 消毒蒸氣動力

    強大的蒸氣能殺死高達 99.99% 的細菌、病毒和病菌*,使衣物護理更安全,家居環境更健康。 *在獨立實驗室進行的外部測試,將設備應用於棉織物並來回慢蒸熨 3 次

  • 全天然蒸氣

    除皺、消毒和清潔所需的一切,均採用蒸氣的自然力量,絕對不含清潔劑或化學品。

  • 衣服馬上準備好

    全新的加熱底板技術可釋出優質蒸氣,讓衣物乾爽舒適,蒸熨後可立即穿著

  • 對所有紡織品安全

    智能溫度技術讓您即使是最敏感/難以清潔的織物和物料也能除皺和消毒——無論是可熨燙還是不可熨燙——沒有熨燶的風險

  • 便於使用

    可拆卸的 190 毫升水箱提供10 分鐘續航時間、2.6 米長的電源線、自動關閉功能以及提供兩種蒸氣設置。

特色
功率 2000  W
Usage Vertical  
蒸氣輸出 up to 30  g/min
蒸氣噴射 up to 90  g/min
首次加熱時間 25  s
水箱容量 200  ml
電線長度 2.6  m
連續使用時間 10  min
蒸氣就緒指示燈    
蒸氣控制手柄    
顏色 Hazy  
插頭種類 英國  
Plug color black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您的產品沒有正確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水箱水位太低==>請拔下產品插頭並加水。
蒸氣泵未能泵水==>按住蒸氣按鈕數秒以泵水。
拆卸式水箱沒有正確安裝==>檢查產品水箱的正確位置。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您的產品沒有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水箱沒有放置在正確位置上,或水箱蓋沒有蓋好==>請檢查已蓋好水箱蓋,並已將水箱放置在正確位置上。
您的熨斗有水垢,請參閱「清除水垢」一節的指示。
「蒸氣」按鈕設定為「持續產生蒸氣」,按一下即可解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您的電器。請前往授權維修中心更換電器,以免發生危險。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