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PRECISION 360 IT6540

MASTER PRECISION 360 IT6540 單手舒適易用

特福 Master Precision 360度蒸氣掛熨機是多用途及易用的蒸熨工具,可即時提供高效及良好效能的掛熨,更可使用精確的尖端熨平難熨的地方。蒸氣掛熨機可熨平各種布料上的褶痕並去除異味,適合密集及趕急的熨衣程序,讓您任何時候都可穿上最美的衣服。

參考編號: IT6540M0

輕鬆蒸熨

Master Precision 360度蒸氣掛熨機擁有多功途及精確的效能,可快速熨平皺褶,為您帶來清新順滑的衣物。

  • 360度可轉動衣架讓您輕鬆蒸熨衣服的前面和後面,而精確的蒸氣噴射可處理難熨的地方。
  • 多用途的蒸氣掛熨機只需45秒便可即時使用,適用於各種布料,包括精細的衣物。
  • 2.5升大容量水箱可供長達80分鐘使用,讓您可在趕急或長時間的蒸熨程序時使用。
  • 出色的蒸熨套裝包括: 一個可調節衣架,一個堅固衣架,內置褲夾,可輕易移動的大滾輪及三件便利配件。
必要元素
  • 精確蒸氣噴射

    輕易精確去除皺褶: 以精確蒸氣噴射,集中蒸氣於蒸氣噴咀的尖端,處理難熨的地方

  • 單手舒適易用

    使用360度可轉動衣架,輕鬆蒸熨衣物的正面及背面,帶來更方便、更高效的表現

  • 省時

    節省衣物護理的時間: 無需去乾衣店、無需使用熨衫板、只需45秒快速加熱

  • 容易注水

    2.5升可拆式水箱可使用長達80分鐘,適合密集及趕急的熨衣程序

  • 容易使用

    簡單腳踏控制開關,可調節衣架及堅固的衣架連內置褲夾

  • 容易移動

    2個大滾輪,讓您在家中隨處使用

  • 瞬間熨平皺褶,去除異味細菌

    1500瓦功率及每分鐘30克的蒸氣輸出可供蒸氣深入穿透各種衣物的纖維,熨平皺褶,去除異味細菌

  • 適用於各種布料

    可在任何布料上使用您的蒸氣掛熨機,包括最精細的衣物,省卻熨焦衣物的煩惱

  • 便利配件

    3件便利配件:

    - 衣物纖維刷: 可開啟衣物上的纖維構造,讓蒸氣更易穿透,有效移除厚衣物上的皺褶

    - 摺痕壓熨配件: 可輕易去除褲子上的皺褶

    - 蒸氣罩: 提供均勻浸透的蒸氣,過濾水中的雜質及保護布料免被水滴留下痕跡

  • 精確

    大三角形金屬蒸氣噴咀連尖端可有效去除各種布料的褶痕

特色
功率 1500  
蒸氣輸出 30  g/min
首次加熱時間 45  s
水箱容量 2.5  L
電線長度 2  m
連續使用時間 80  min
滾輪    
顏色 黑色/覆盆子色  
Plug color Black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您的產品沒有正確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水箱水位太低==>請拔下產品插頭並加水。
蒸氣泵未能泵水==>按住蒸氣按鈕數秒以泵水。
拆卸式水箱沒有正確安裝==>檢查產品水箱的正確位置。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您的產品沒有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水箱沒有放置在正確位置上,或水箱蓋沒有蓋好==>請檢查已蓋好水箱蓋,並已將水箱放置在正確位置上。
您的熨斗有水垢,請參閱「清除水垢」一節的指示。
「蒸氣」按鈕設定為「持續產生蒸氣」,按一下即可解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您的電器。請前往授權維修中心更換電器,以免發生危險。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