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AIR PT3030

PURE AIR PT3030 過濾高達99.99%過敏原子及微細懸浮粒子*
輕鬆呼吸出潔淨空氣。Tefal的空氣淨化機配備Allergy+ 濾網,可過濾高達99.99%過敏原子及微細懸浮粒子*的濾網,高效過濾系統只需6分鐘即可為您帶來潔淨的空氣。空氣淨化機內置智能檢測系統及空氣質素指示燈,可因應您的需要,不論晝夜,發揮最大的過濾功能。

參考編號: PT3030G0

Tefal Pure Air 空氣淨化機:可過濾高達99.99%過敏原子及微細懸浮粒子*

呼吸潔淨的空氣,就如你每天飲水般重要!使用Tefal Pure Air空氣淨化機,您可輕鬆呼吸安全、潔淨的空氣,特別是容易敏感的您。3重高效過濾系統只需6分鐘即可過濾高達99.99%過敏原子及微細懸浮粒子*,包括甲醛。空氣淨化機的智能技術可自動檢測空氣的質素並調節淨化的速度,而空氣質素指示燈亦可因應空氣質素而轉換顏色。使用日間模式可達至最大的過濾效果,而自動夜間模式更可達至寧靜的過濾效果。Pure Air空氣淨化機為您省卻煩惱。更多功能包括:定時開關功能、濾網更換指示燈,纖巧的機身設計,為您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2018年8月經第三方實驗室根據IEST-RP C001.5協議的測試結果

*2018年8月經第三方實驗室根據IEST-RP C001.5協議的測試結果

*2018年8月經第三方實驗室根據IEST-RP C001.5協議的測試結果

必要元素
  • 過濾高達99.99%過敏原子及微細懸浮粒子!*

    3重高效過濾系統:前層濾網(頭髮及塵埃); 活性碳濾網(香煙煙味、異味、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Allergy+ 濾網(微細粒子、花粉、動物過敏原、塵蟎、霉菌、細菌及病毒)

  • 快速淨化空氣

    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高達每小時300立方米,只需6分鐘即可淨化空氣* *以12平方米房間計算

  • 智能系統

    可自動檢測空氣的質素並轉換空氣質素指示燈的顏色。

  • 自動日間/夜間模式

    自動根據空氣質素調節淨化速度,日間模式可調節速度一至速度五,夜間模式可自動調節速度一至速度二,連同夜燈功能,並不干擾睡眠。

  • 便利功能

    長達8小時的定時開關及自動關機功能,配以濾網更換指示燈,讓您輕鬆呼吸潔淨的空氣。

  • 容易存放

    纖巧機身設計助您輕鬆存放。

  • Easy to store

    Its compact size fits discreetly in any room while ensuring easy storage.

特色
技術
產品種類 空氣清新機  
技術類型 過濾  
效能
風速數目 4  
智能
空氣質素指示燈    
使用舒適
控制面板 電子式  
定時開關 1-2-4-8  h
延遲開啟 NO  
濾網更換指示燈    
兒童鎖    
其他功能
Number of filters 3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切記要將電源線插頭連接到適當電壓的電源插座,然後按開/關按鈕並選擇所需的功能。
選擇適當的操作模式。
檢查清潔的頻率和更換過濾器的頻率。如有必要,清潔/更換過濾器。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請檢查上次清潔和更換濾網的日期,如有需要,請清潔/更換濾網。
感應器的鏡頭可能被灰塵覆蓋。如屬於這種情況,請清潔感應器鏡頭。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