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球釜高速煲

智能球釜高速煲 變壓提鮮技術,不加味精一樣鮮.
在短時間內為全家準備可口的飯菜!透過智能球釜高速煲,您可以19種預設程序和3種特殊功能(包括可調節的時間、壓力、溫度),在各種預設食譜程式上享受快速、多功能的烹飪。其Opti-Taste技術和球釜形內膽結合了完美的效果和美味,便於在家煮食,味道十足!

參考編號: CY625D65

Tefal 電子高速煲

花更少的時間在廚房,花更多的時間與你愛的人在一起!智能球釜高速煲是一款電子高速煲,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加上變壓提鮮技術和專門設計的球釜內鍋,烹調的食物不加味精一樣鮮!
必要元素
  • 變壓提鮮技術,不加味精一樣鮮.

    花更少的時間在廚房,花更多的時間與你愛的人在一起!智能球釜高速煲是一款電子快速煲,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加上變壓提鮮技術和專門設計的球釜內鍋,烹調的食物不加味精一樣鮮!

  • 快速烹飪

    烹飪時間快高達80%,從而節省時間。

  • 多功能

    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

  • default

    易於使用

    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

  • default

    特別食譜

    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

  • default

    多種烹調模式

    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

  • 安全

    它提供19種預設程序,包括米飯,粥,肉類,湯和特色食譜,如真空烹飪和鮑魚。

  • default

    大容量

    5升烹飪鍋,適合全家人使用

  • default

    方便

    自動保溫功能和預設定時器,最長可達24小時。

  • 配件

    包括量杯,米匙,湯匙和蒸隔

特色
Fast cooking
Product type Multi pressure cooker  
Max pressure level (kPa) 70kPa (Up to 5x faster than pot cooking*)  
壓力煮食 Yes  
Capacity
Numbers of serving Ideal for 4 people  
內鍋容量 4,8  L
Usable bowl capacity 3,2  L
Full of recipe ideas
Built-in recipes directly on device screen No  
Connected No  
應用程式 No  
Number of built-in recipes -  
Multi function
Automatic cooking programs 15  
Delayed start Yes (Choose exactly when you want to eat)  
Manual mode Yes  
Cooking by ingredient (grains, vegetable, meat & seafood) No  
Keep warm Automatic  
Numbers of cooking program 15  
Easy to use - Guidance
Tilting screen No  
Reproportion by number of servings No  
Adjustable recipes by ingredients you have at left at home No  
Allow multi-layer cooking to cook a full meal at once Yes 2 layers  
控制面板 全彩色LCD  
安全防過壓裝置 Yes with automatic pressure release  
Step by step guidance No  
Easy to use - bowl
Inner bowl coating Non-stick ceramic coating  
PFOA free Yes, safety bowl coating  
Dishwasher safe Yes, accessories only  
No  
Other features
技術 USB  
可拆式電線    
Secondary colour(s) Black  
Visual cooking No  
Automatic shutdown Yes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