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USA TEA MAKER BJ800

INFUSA TEA MAKER BJ800 以精準的溫度控制完美浸泡茶品

以特定的溫度:8種溫度選擇 (40, 50, 60, 70, 80, 85, 90, 100°C) 為你喜歡的茶品,浸泡出理想的茶湯 - 從較低溫度的白茶或綠茶到較高溫的紅茶。

參考編號: BJ800DKR

Infusa 養生茶壼

沖泡一杯完美的茶,關鍵是準確的溫度控制。 Tefal 養生茶壼具有耐熱的玻璃外殼,及8種溫度選擇。1.5L 的容量,適合製作各式各樣的茶品。讓你在輕鬆休閒的時刻,享受自己喜歡的茶湯。從較低溫度的白茶或綠茶到較高溫的紅茶。 Tefal 養生茶壼設計容易清洗,包括可拆卸的不銹鋼茶隔,便於沖泡和清洗,並具有方便的保溫功能。
必要元素
  • 以精準的溫度控制完美浸泡茶品

    以特定的溫度:8種溫度選擇 (40, 50, 60, 70, 80, 85, 90, 100°C) 為你喜歡的茶品,浸泡出理想的茶湯 - 從較低溫度的白茶或綠茶到較高溫的紅茶。

  • Selectable keep warm 

    Select the keep warm time that you need from 1 hour to 8 hours. Your preparation will be ready to drink during the all day and will keep the benefice of tea flavor. 

  • 1.5 L capacity heat-resistant glass housing

    The large 1.5 L capacity, perfect for handling all your hot beverage needs, with a high-quality heat-resistant glass housing for long-lasting performance.

  • Removable stainless steel basket

    Brewing tea is made effortless with a high-quality removable stainless steel basket, for fast and convenient clean-up and long-lasting performance.

  • Electronic control base with a digital screen 

    Digital touch control with easy cleaning and large screen to easily see your selection.

特色
顏色 不銹鋼/黑色  
壺身物料 玻璃  
水位指示燈    
可拆卸的  
360度旋轉式底座    
發熱部件 隱藏式  
出水口入水    
開關按鈕    
指示燈    
溫度選擇器 電子  
無線    
自動停止    
配件 茶隔  
電線儲存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不可以,切勿將茶壺放進微波爐裡。
不可以,您的茶壺只可以加熱飲用水。切勿用茶壺加熱牛奶。
不可以,您的茶壺只可以加熱飲用水。切勿加糖。
• 斷開連接。
• 讓裝置冷卻。
• 用濕海綿清潔玻璃鍋內部,並用濕布擦拭塑膠零件。
• 加入常用的洗潔精,將沖泡籃和蓋子在熱水下清洗。
• 確保連接電源的部分保持乾燥。
切勿使用百潔布或任何其他磨蝕性清潔液進行清潔 (尤其是用於底部加熱組件上),因為這樣可能會損壞您的茶壺。
請用柔軟的毛刷進行清潔,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沖泡籃。
定期為茶壺除垢,最好每使用 20 至 40 次就進行一次,如果您的水中含有大量石灰,則應更經常去除水垢。
為您的茶壺去除水垢:
• 使用市面上有售的 8° 白醋:
- 加入 1/2 升醋到茶壺中,
- 讓茶壺靜置 1 小時冷卻。
• 檸檬酸:
- 加熱 1/2 升水,
- 加入 25 克檸檬酸,靜置 15 分鐘。
清空茶壺並沖洗 5 至 6 次。必要時重複此步驟。
切勿使用建議方式外的其他去除水垢方法。
不可以,只可將沖泡籃放入洗碗機中清洗。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這是完全正常的運作。
您的裝置需要調節溫度,將水加熱到所需的溫度。
為此,茶壺會不時透過位於裝置內的感測器量度溫度。
所以裝置在加熱循環期間會不時停止。
兩種均可使用:茶葉和茶包 (如使用茶包,請取出標籤和繩)。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