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 DUO 榨汁機 ZN355H

ELEA DUO 榨汁機 ZN355H 不論任何水果,每天都可成功榨汁!

ELEA DUO 亮銀色

ELEA DUO 榨汁機額外的壓榨柑橘功能,讓榨汁機變更多用途。2段速度、大量果汁及0.7升隔渣格,助您取得最佳榨汁效果。寬闊的生果輸送管讓您無需預先切碎材料,防滴漏管道裝置更可避免果汁滴漏。

 

參考編號: ZN355H66

必要元素
  • 榨汁機連壓榨柑橘功能

    榨汁機連額外壓榨柑橘配件,助您每天輕鬆榨取新鮮的果汁。

  • 寬闊生果輸送管

    直徑54毫米寬生果輸送管,讓您無需預先切碎蔬果

  • 2段速度

    最佳效果與所使用的蔬果類型有關

  • 2種功能

    榨汁機及壓榨柑橘功能適用於各種果汁

  • 大容量

    0.7升隔渣格

  • 停止滴漏

    防止滴落到廚房檯面上

特色
Body material Plastic  
清潔刷    
物料 不銹鋼  
濾網數目 1  
生果輸送管直徑 54  mm
造型指南 2邊手柄  
安全    
壓柑橘功能    
旋轉速度 (每分鐘轉動次數) 11.000 / 13.000  
可倒於杯中直接飲用    
速度設定 2  
電線儲存    
洗碗碟機 - 詳細資料 所有可拆式榨汁機部分(推壓棒 - 輸送管 - 蓋 - 濾網 - 隔渣格) 可於洗碗碟機清洗,除了榨汁錐及壓榨柑橘篩  
洗碗碟機    
功率 300  
顏色 亮銀色  
集渣杯容量 0.7  L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不一定要削皮。果皮較厚的水果如檸檬、橙、葡萄柚或菠蘿才需削皮(並刮掉果核)。
亦不一定要刮掉西瓜或葡萄等水果的細籽,但必須去除桃、櫻桃等水果的果核。
每次請勿使用榨汁機超過2分鐘。
使用後立刻清洗器具更為輕鬆。
應以軟刷在冷水內預先清潔過濾器,請小心處理。
所有可拆式組件均適用於洗碗碟機,果汁收集杯除外。請用肥皂水清洗果汁收集杯。
除摩打外,您可將各組件放進洗碗碟機。
使用後立即清洗。可使用肥皂溫水或在洗碗碟機的上層籃架內清潔機蓋、碗、榨汁錐和濾網。用濕海綿擦拭摩打組件。
我們建議您在首次使用前清洗可拆式組件。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會,請選擇新鮮、成熟的蔬果,以榨取更多果汁。
若水果過熟,過濾器或會更快堵塞。
不,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天然果汁應盡快飲用。果汁與空氣接觸會出現氧化,令味道和顏色可能有變。在果汁中添加數滴檸檬汁,有助延緩果汁變成棕褐色的時間。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