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manual and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PTIGRILL+ GC713

助你烹調出不同生熟度的燒烤效果

助你烹調出不同生熟度的燒烤效果

OptiGrill 創新的智能偵測食材技術,可立感應烤架上的食材厚度,以便自動調整溫度和烹調時間。特別的提示燈可以直接讓你監測烹調的進度:烹調開始時為藍色,然後為綠色至紅色,讓你製作出不同生熟程度的煮食效果。
- 特別的提示燈,助你烹調出不同生熟度(三成熟至全熟)的牛扒。
- 6 個烹調程式(漢堡, 雞鴨,煙肉,香腸 ,牛扒 ,魚) ,程式可智能調較合適的溫度烹調食材。
- 智能偵測食材厚度,控制烹調時間。
- 可手動控制溫度,以你喜歡的烹調方法,制作出不同的食材。
- 特大的鑄鋁烤盤,堅固耐用,傳熱迅速穩定,可制作出細嫩多汁的烤肉。
- 隔油盤可以盛載食材多餘的油份。

參考編號 : GC713D40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不需要。第一批食物完成烹調後,請將烤架完全打開,取出食物, 然後關閉烤架,並按下「OK」。 您毋須先將烤架關機。 當指示燈再次閃爍,請選擇所需模式。 預熱階段應該比第一次快得多,因為盤子已經夠熱。 當 Optigrill 發出「咇」聲,即表示準備就緒,請再次打開烤架,將第二批食物放在盤子上,然後如常繼續程序。
裝置分為 4 個溫度級別,如顏色指示燈所示:
綠色: 110°C (230°F 至 257°F)
黃色: 190°C (356°F 至 383°F)
橙色: 225°C (428°F 至 455°F)
紅色: 270°C (518°F 至 545°F)
不可以,因為煮食感應器在手動模式無法運作。
清潔烤架之前,先等待 45  分鐘左右,使設備冷卻。我們建議您使用木質或塑膠剷除去烤架盤上的食物殘渣。使用浸過熱水的抹布清潔烤架和烤架部件。切勿將烤架浸泡在水中。切勿使用粗糙或含有酒精或含燃油類的清潔產品,以防損壞設備。
煮食前將食物放在烤盤上時,裝置仍未完全打開。
解決方案: 裝置必須在每個煮食週期前完全打開,才能偵測到煮食週期開始。 否則,煮食週期不會開始。 請將烤架完全打開,然後關閉,並按「OK」。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裝置偵測到問題,可能需要維修。
如裝置在 2 個煮食週期之間保持打開狀態,將轉至安全模式,必須重設。
為確保獲得最佳烹調效果,裝置在煮食週期內不應打開超過 1 分鐘。 拔除電源插頭 2-3 分鐘,即可重設,而全個煮食週期將重新開始。
如果食物厚度少於 4 毫米,則為太薄 (例如煙肉片),可能無法被裝置偵測到。
這不成問題,只需按「OK」鍵即可確認,開始烹調。
您在預熱完成前便已開始煮食。
解決方法如下: 將裝置關機,取出食物,並重新啟動裝置,然後返回程式選擇,待預熱完成後才烹調食物。
按上述建議處理後,如果問題仍然持續: 裝置可能需要維修。
• 烤盤未有妥為放置在盤鉤上,所以感應器無法正確偵測食物。
要解決此問題,請將裝置關機並冷卻, 然後正確安裝煮食盤。
• 您在未預熱的情況下開始在盤子之間烹調食物。
解決方法如下: 將裝置關機,取出食物,並關閉裝置。 裝置重新開機,選擇並確認程式,然後等待預熱完成。
• 按上述建議處理後,如果問題仍然持續: 裝置可能需要維修。
這可能是因為煮食盤清潔不當所致。
將煮食盤放入洗碗機之前,建議您按以下方式預先清洗,去除一切食物殘渣:
- 將盤子浸泡在熱水和去油洗潔精中約 30 分鐘;
- 用海綿或洗碗刷,配搭熱水和去油洗潔精,擦洗盤子兩面;
- 沖洗乾淨;
- 放入洗碗機中。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