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manual and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MASTERCHEF GOURMET

Powerful and versatile, it turns cooking into a piece of cake!

參考編號 : QB405D40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在首次使用裝置前,請用暖肥皂水清洗所有配件(詳見使用說明書的清潔部分)。沖洗並瀝乾。
把摩打組件放在清潔乾透的平面上。
接駁電源。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專業廚師機與食物處理器的操作方式不同,前者的混合工具連接著摩打臂,並在食物上方運作,後者的混合工具則在食材下方運作。專業廚師機主要用於攪拌麵糰和蛋糕混合物。食物處理器亦可完成這類任務,但效率不及專業廚師機。如欲製作蛋糕,您應考慮製作次數。若經常製作,專業廚師機是更佳選擇。值得注意的是,食物處理器的體積遠細於專業廚師機。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