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manual and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REP`LINE 600

Daily citrus press that meets everyone tastes !

Prep'line citrus press

Enjoy the taste of a fresh glass of citrus juice every morning with Prepline Citrus press. A personalized juice thanks to two different cones according to the citrus fruit : lemons, oranges and grapefruits. The locking graduated tank will easily guide you about the measure of juice you are pressing. The double rotating cone make simple the use of Prep'line and you can get until 0.6L of fresh juice.

參考編號 : 830981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不一定要削皮。果皮較厚的水果如檸檬、橙、葡萄柚或菠蘿才需削皮(並刮掉果核)。
亦不一定要刮掉西瓜或葡萄等水果的細籽,但必須去除桃、櫻桃等水果的果核。
每次請勿使用榨汁機超過2分鐘。
使用後立刻清洗器具更為輕鬆。
應以軟刷在冷水內預先清潔過濾器,請小心處理。
所有可拆式組件均適用於洗碗碟機,果汁收集杯除外。請用肥皂水清洗果汁收集杯。
除摩打外,您可將各組件放進洗碗碟機。
使用後立即清洗。可使用肥皂溫水或在洗碗碟機的上層籃架內清潔機蓋、碗、榨汁錐和濾網。用濕海綿擦拭摩打組件。
我們建議您在首次使用前清洗可拆式組件。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會,請選擇新鮮、成熟的蔬果,以榨取更多果汁。
若水果過熟,過濾器或會更快堵塞。
不,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天然果汁應盡快飲用。果汁與空氣接觸會出現氧化,令味道和顏色可能有變。在果汁中添加數滴檸檬汁,有助延緩果汁變成棕褐色的時間。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