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K 風扇 VU9050

ARTIK 風扇 VU9050 極致纖巧,舒適涼快

Artik Crystal 可瞬間提供清爽自然涼風。纖巧及便於移動的設計讓您可擺放在檯上。自動搖擺送風及一系列送風程式,讓室內充滿自然柔風。3段可調節風速可由電子計時器控制,在1,2或4小時後自動停止。

 

參考編號: VU9050G1

纖巧易用,盡享自然涼風

Artik Crystal 纖巧靈活,讓您隨時隨地享受自然涼風。

  • 簡單易用,輕鬆操作並調節風力強度。
  • 您可使用電子計時器及睡眠風模式,自動停止風扇或逐步減慢風速,省卻關機的煩惱。
  • 配以自動搖擺送風及自然風模式,將清新自然的涼風送至家中每個角落。
  • 加添人體工學設計手柄,讓您容易移動及存放風扇。
必要元素
  • 電子計時器

    可透過選擇1、2或4小時設定來讓風扇自動停止。讓您省卻煩惱、節省能源並享受涼快舒適感。

  • 輕巧靈活

    纖巧設計讓您可隨處擺放: 檯面,檯底等。輕巧及人體工學設計手柄讓您更易使用。

  • 電子操作

    易用及人體工學控制面板

  • 自動搖擺送風

    自動搖擺送風可廣角送風: 讓清新空氣貫徹整個房間。

  • 3段速度

    在3段風速之中選擇理想的送風強度,適用於日常生活中每個情況。

  • Easy transport

    Integrated handle for an easy transportation and storage. Compact, it can be put everywhere: on your desk, under a table…The light weight of the fan and the ergonomic transport handle make it easy.

  • 自然風模式

    啟動自然風模式,風速會隨機變化,模仿自然風效果,讓您享受舒適涼風。

  • 睡眠風模式

    啟動睡眠風模式後,送風會逐步減慢,製造柔和涼風的效果,並於30分鐘後自動停止,省卻關機煩惱。

特色
COMFORT IN USE
電線長度 1.8  m
控制面板 機械式  
設定數目 3  
把手    
計時器    
定時開關 4  h
螢幕 否  
QUIETNESS
最低聲量 49  dB(A)
最高聲量 54  dB(A)
INTELLIGENCE
其他 睡眠風及自然風程式  
SAFETY
自動關機    
防水防塵等級 20  
TECHNICAL CHARACTERISTICS
電壓 220   
頻率 50  Hz
Tropical 摩打    
功率 30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檢查風扇的狀態、電源插座和電線。風扇與其他物品(窗簾、牆壁、噴霧器等)應保持 50 釐米以上的距離。風扇不能進水。手濕時請勿觸碰風扇。使用前,請確保:風扇已經遵照製造商說明進行安裝,放置在堅固平整的地面,使用位置正確(底部在下竪放)。確保主電壓與風扇所顯示的電壓一致。檢查風扇是否需要使用連接地線的電源插頭。
移動風扇前,請先關閉風扇,並拔出電源插頭。
請將風扇放置在需要吹風的地方。風扇應與其他物品保持 50 釐米以上的距離(牆壁、窗簾、噴霧劑等)。風扇有水平款和直立款,大部分風扇都可以調節,這樣您就可以根據空間和室內裝修選擇風扇了。
在執行任何保養程序前,請謹記拔出電源插頭,再用微濕的布清潔風扇。請勿讓任何水分滲入風扇內。使用吸塵機清潔風扇的前網。請勿使用任何可能會破壞機器外觀的研磨產品。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啟動此功能後,風扇會自動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擺動,讓氣流平均散佈至房間的每一處。如需要將風量集中在一個地方,請關閉此功能。
防蚊系統利用風扇的空氣運動,散發滅蚊劑。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