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 COLLECTION SW856D

SNACK COLLECTION SW856D 創造您的個人美食新體驗!

Snack Collection - 3盒套裝

多功能三文治及窩夫製作機連三盒套裝,包括 (窩夫,燒烤/班里尼包及班戟)。

7盒套裝可供選擇,Snack Collection 會吸引您的味蕾!

每盒烹調板的套裝包括一本食譜,助您的餸菜款式變化更靈活。只需轉換烹調板,實現您的創意烹飪方式,讓您的家人、朋友及自己滿意。

可拆式烹調板非常容易使用。使用易潔塗層的烹調板適用於洗碗碟機中,助您輕鬆清洗。

烹調板可儲存於盒裝之中,完美融入您的廚房。內置電線儲存,讓您輕鬆存放。

 

參考編號: SW856D65

創造您的個人收藏並享受一系列的美食!

您會選擇傳統還是世界美食? 無論任何時間,讓您自己浸醉在盒裝及品嘗新的美食喜悅之中! 萬勿錯過三文治及窩夫製作機Snack Collection以及其整套系列的烹調板! 一系列的食譜可增加您們共處的時光! 與朋友,家人,2人單獨相處或自己一人... 作為您的早餐、節日大餐或真正的美食... 精巧及極致實用,可拆式及可替換的烹調板易於儲存在盒裝之中,完美融入您的廚房。

  • 易潔塗層及適用於洗碗碟機的特性讓你輕鬆清洗烹調板。
必要元素
  • 3盒套裝連食譜

    窩夫,燒烤/班里尼包,班戟

  • 精巧儲存

    盒裝讓您容易存放於廚房之中

     

  • 可拆式烹調板

    易潔塗層讓您容易使用及清洗

  • 適用於洗碗碟機

    適用於洗碗碟機,輕鬆清洗烹調板

  • 7盒套裝可供選擇

    7盒套裝讓您的飲食變得多姿多彩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