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 PRO EXPRESS CARE GV9061

TEFAL PRO EXPRESS CARE GV9061 完美效果、 雙倍更呵護衣物。

高壓式蒸氣熨斗 GV9061

Pro Express Care - 懂得為您呵護衣物的高壓式蒸氣熨斗。獨有雙重保護功能助你熨衣無憂,衣物保持最佳狀態。加上高達7巴高壓蒸氣輸出及最佳溫度及蒸氣配搭,將熨衣效果發揮至極致。

參考編號: GV9061M0

極快,高效熨衣及最佳衣物護理

Pro Express Care - 懂得為您呵護衣物的高壓式蒸氣熨斗。

  • 獨有雙重保護助你熨衣無憂,衣物保持最佳狀態: 防污漬技術將不潔的水滴蒸發,防止接觸到衣物表面,確保衣物乾淨;而鈣化物收集器助您輕鬆去除機內的鈣化雜質。特有智能程式SMART TECHNOLOGY: 3項電子設定,為各款布料預設最佳溫度及蒸氣量組合,只需一按所熨布料即可。
  • 超順滑自動清洗底板,安全鎖定功能以輕易及安全移動和一個方便注水的可拆式水箱。

*結合防污漬技術及鈣化物收集器

必要元素
  • 完美護理你的衣服

    Pro Express Care  懂得為您呵護衣物的高壓式蒸氣熨斗。獨有雙重保護助你熨衣無憂,衣物保持最佳狀態: 防污漬技術將不潔的水滴蒸發,防止接觸到衣物表面,確保衣物乾淨;而鈣化物收集器助您輕鬆去除機內的鈣化雜質。加上高達7巴高壓蒸氣輸出及最佳溫度及蒸氣配搭,將熨衣效果發揮至極致。

  • 不同布料 同一完美效果 只需一按

    特有智能程式SMART TECHNOLOGY: 3項電子設定,為各款布料預設最佳溫度及蒸氣量組合,只需一按所熨布料即可。

  • 高達7巴壓力 高效省時

    高壓蒸氣輕易穿透布料,熨平縐摺更快捷

  • 蒸氣威力十足

    蒸氣噴射高達每分鐘480克,一按下噴射按鈕即為厚衣物及頑固縐摺去縐。

  • 簡易有效的防鈣化裝置

    可透過鈣化物收集器輕鬆去除機內積聚的鈣化物,確保電器更長壽及蒸氣效能更持久。

  • 防污漬技術

    特有防水漬技術將不潔的水滴蒸發,防止接觸到衣物表現形成污漬,是最終的屏障以抵抗污積。

  • 輕易及安全移動

    鎖上熨斗,輕易及安全移動

  • 自動清洗底板

    完美順滑及長久效能

  • 注水方便

    可拆式水箱可在熨衣過程中隨時注水

  • 精巧

    蒸氣管可儲存於產品底部

  • 消毒殺菌

    可殺高達99.99%細菌: 結合溫度及蒸氣壓力,高壓式蒸氣熨斗在所有可熨式物料上可消滅高達99.99%細菌。

特色
蒸氣及功率效能
功率 2200  
蒸氣輸出 120  g/min
蒸氣噴射 440  g/min
蒸氣壓力 7  bar
垂直蒸氣噴射    
蒸氣及溫度設定 3種電子設定  
加熱時間 2  min
高壓蒸氣鍋爐    
底板效能
底板技術 自動清洗  
底板順滑度 *****  
底板耐用度/抗磨耐用性 *****  
持續蒸氣浸透 尖端及邊  
精確尖端設計    
使用舒適
舒適手柄    
防漏水功能    
自動關機    
節能模式    
安全鎖定功能    
水箱容量 1.6  L
穩固底座    
水箱 可拆式  
乾水偵測器    
持續注水    
電線儲存空間 電線及蒸氣管  
耐用度
鈣化物收集器    
防鈣化功能 Removable anti-scale collector  
鈣化提示    
其他功能
顏色 紅與白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選擇一個可按照自己身高而調校高度的熨衫板。它必須穩固,讓您可以穩當擺放熨斗。
熨衫板上應該有小孔,蒸汽可以穿過衣物的纖維並將之軟化,同時讓熨衣服的過程更輕鬆。熨衫板的表面應選擇水蒸汽可以穿透的材質。
在衣物懸掛的情況下,即可透過掛燙功能來進行整燙。
若要使用此功能,請將熨斗的溫度旋鈕轉至最高。
• 將衣物掛在衣架上,並用單手輔助,輕柔地拉平衣料。
• 持續按下蒸氣控制按鈕,由上往下熨燙衣物。
高溫蒸氣能軟化衣物纖維,進而撫平皺褶。
請注意:切忌直接掛燙穿著的衣物。
可以,因為蒸氣是從熨斗的一個獨立部分產生,而非熨斗的底板。因此,在使用低熱設定熨衫時(如絲綢)也可以噴出蒸氣。不過,如果熨斗溫度設為最低溫的話,您必須同時將蒸氣調節轉盤(視型號而定)設至最低,否則蒸氣中可能會有水滴。
要避免刮傷熨斗底板,請依照以下指示:
• 務必將熨斗直立擺放或安放在底座上 (依型號而定);
• 避免熨燙太過粗糙的物體 (鈕扣、拉鍊等);
• 不要用研磨或金屬布清潔熨斗底板。
光亮的印記可能會出現在某些布料上,尤其是深色布料。當您熨燙深色衣服時,建議您由內而外熨燙,並使用正確的溫度。
若熨燙混纖織物,請將溫度設定至適宜最脆弱的纖維的範圍。
重要提示:熨斗的冷卻速度比加熱速度慢。我們建議熨燙衣服時開始先使用較低的溫度。
自來水:
本電器設計需使用自來水。如果水的水質非常硬(硬度高於 30°f 或 17°dH 或 21°e),則將 50% 的自來水與 50% 的蒸餾水混合(可在商店購買)。
在某些沿海地區,水的鹽含量可能很高。如遇上述情況,則僅使用蒸餾水。

柔順劑:
市面有售數種軟水劑和水,大部份皆可用於本蒸汽熨斗。然而,部份軟水劑(尤其是使用鹽等化學成份的一類)或會產生白色或啡色污跡。尤其是於過濾壺。
如遇此類問題,謹建議嘗試使用未經過濾的自來水或樽裝水。

謹記:
請勿使用雨水、純淨去離子水或商店購買的純淨蒸餾水,或含添加劑的水(例如澱粉水、香水或家用電器用水)。有關添加劑會影響蒸汽的效能,且加上高溫作用,可導致蒸汽格內產生沉澱物因而沾污衣物並導致裝置老化。
進行保養前,請務必拔除電器的電源,並等待底板、蒸氣鍋爐和熨斗本體完全冷卻(熨燙後需至少放置 2 小時)。
清潔底板或底座時,請勿使用任何保養或除垢產品。切記熨斗本體或其底座不能用水沖洗。
清潔底座:
• 經常使用微濕的軟布擦拭塑膠材質的部分。
保養蒸氣鍋爐(每個月一次):
• 請注意:每使用 10 次,就必須清洗蒸氣鍋爐一次(約每個月一次),才能延長其使用效能,並免於汙垢沉澱。
• 檢查蒸氣產生器是否完全冷卻,且已拔除電源 2 小時以上。
• 慢慢鬆開蒸氣鍋爐上蓋。如果蒸氣產生器的鍋爐具有除鈣棒,請將其取出,並在沖洗後放回鍋爐中。
• 用水杯在蒸氣鍋爐中注滿 3/4 的水。
• 輕輕晃動底座幾秒鐘,將積水和鈣垢徹底倒除。
• 建議您重複此操作一次,即可獲得最佳效果。
如果居住環境的水質硬度較高,清潔、保養的次數需更加頻繁。最重要的是,切忌使用任何除垢產品來清潔蒸氣鍋爐,以免造成損壞。
蒸氣熨斗並不需要清除水垢,不過您可以每使用10次便清洗蒸氣鍋爐一次(請參閱使用者手冊)。
清洗蒸氣鍋爐時,切勿使用水垢清除劑或醋,此舉將會損壞蒸氣鍋爐。
• 含有鈣化物收集器的型號:在水中清洗鈣化物收集器。下次使用熨斗時,請按一下「restart」(重新啟動)按鈕以關閉橙色的「Anti-calc」(除鈣)燈(視型號而定)。
• 不含鈣化物收集器的型號:清洗蒸氣鍋爐。下次使用熨斗時,請按一下「restart」(重新啟動)按鈕以關閉橙色的「Anti-calc」(除鈣)燈(視型號而定)。
Durillium 底板
定期以濕布或非金屬的布清潔底板。如果想要更輕鬆及採用無腐蝕性的方式清潔熨斗底板,您可以在底板依然微熱時以濕海綿進行清潔。
如果在清潔污垢時出現問題,請使用專門清潔 Durillium 底板的小棒子進行清潔。

不銹鋼底板
在熨斗冷卻後,用濕布或非研磨性的海綿清潔底板。

自動清潔底板
建議您用柔軟的濕布清潔溫熱的底板,以免損壞底板表面。
警告:使用熨斗清潔劑將有損底板的自動清潔塗層。
不需要,開啟或使用蒸氣熨斗時,您會聽到泵氣聲或振動聲音伴隨著一聲「咔」的聲音。此乃正常情況,熨斗只是將水泵至蒸氣鍋爐,或蒸氣閥正在打開。
清洗蒸氣鍋爐後,您必然按住重新啟動按鈕約3秒,才能令指示燈停止閃爍。
除鈣器閥可能未有正確旋緊,或蓋子內的封口已損壞。
是的。然而,如果蒸氣管有破損,請立即前往授權服務中心維修。
請將熨斗的溫度控制和蒸氣噴射調校至要熨燙衣料的類型(如溫度控制調校至「人造纖維,則蒸氣控制也要須設定至MIN)。
這是正常現象。熨斗會產生大量蒸汽,蒸汽會凝結在燙衫板上。某些水滴會出現在燙衣板底部,最後滴在地板上。
如果蒸氣鍋爐沒有運作,或控制板的紅色指示燈亮起時,即使水箱內有剩餘的水,我們仍會建議您檢查水箱不是空的。您亦可以檢查可拆卸水箱(視型號而定)是否已向下壓緊,並按一下控制板上的重新啟動按鈕。此外,蒸氣噴射調校盤或者已轉至最低(視型號而定),那麼您可以調校轉盤以加強蒸氣輸出。
如果水箱中沒有水,或水箱沒有完全向下壓緊,那麼紅色的水位指示燈便會不斷閃爍。
可能原因:
• 熨斗未完全加熱便使用蒸氣。按不同的熨斗型號,若以較低溫度熨燙,請調校控制板上的蒸氣輸出轉盤,將蒸氣轉輸校至最低。待熨斗溫度指示燈熄滅後再開始熨燙。
• 因為您第一次使用蒸氣,或者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蒸氣,因此管線中的水分已凝結。無論是以上何種原因,請先將熨斗移離燙衣板,按住蒸氣調校鈕直至產生蒸氣為止。
• 若過度使用強勁蒸氣功能,則會使熨斗底板冷卻。若出現此情況,請停用強勁蒸氣功能,待熨斗溫度指示燈再亮起並熄滅後,再使用此功能。
• 蒸氣鍋爐可能太滿,切勿直接從上方加水。
熨斗已啟動安全功能,請將熨斗送至授權服務商進行檢查。
• 您在水中使用了化學除鱗產品或添加劑。請勿在水箱中添加任何此類產品。如情況屬實,請聯繫經認證的服務中心。
• 您的衣服未完全沖洗乾淨或新衣服還沒有洗就熨燙。 確保您已將衣服徹底沖洗乾淨以去除肥皂殘留物或新衣服上的化學物質,此類物質都可能粘到熨斗上。
• 熨斗太熱,請查看產品說明書中有關溫度控制設定的建議。
• 您使用了澱粉漿。僅可將澱粉漿噴在需要熨燙衣服的反面。
有些漿洗過的衣物和合成纖維可能會粘連熨斗表面。請清潔熨斗表面。
內部零件可能會隨著溫度變化產生金屬雜訊。屬正常現象。
此情況正常,是因為冷水流入內含熱水的鍋中所致。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您的電器。請前往授權維修中心更換電器,以免發生危險。
不會,電水壺的壓力相對較低。電水壺共有兩重安全設計。
• 排放閥可避免壓力過高,以免因電器失靈造成危險,同時可讓過多的蒸氣排放出來。
• 設有耐熱保險絲,以免裝置過熱。
蒸氣製造熨斗是最高效能的熨斗,能夠在獨立蒸氣箱中生產大量的強力蒸氣,並透過熨斗底板直接將這些蒸氣源源不斷地輸送至衣服裡。優點:將熨衣時間縮短一半,熨衣效果非常良好。
工業蒸氣熨斗與普通熨斗相似,只是前者擁有更大的水箱。在熨斗中注入水,在熨斗中(而不是獨立蒸氣箱中)產生蒸氣。蒸氣會持續輸出,但其效能不及蒸氣製造熨斗。
由於水並不會直接接觸位於壺外的加熱元件,因此不會形成水垢。不過,每使用10次就應清洗壺身,以免水垢沉積。
不會。兩條均被妥善包覆及經過嚴格檢查,而且絕緣分隔開。可是,如果您發現電線損壞,請將它送回認可的維修中心修理。
環保節能功能可減低耗電量,代表電器所使用的電量會較低,因此產生的蒸氣也會較少。
這些功能代表您的熨斗提供符合電子規例,能因應不同衣料選擇適當溫度和蒸氣輸出,讓您放心熨燙衣物而不用再作分類。
此系統能防止汙垢堆積,造成底板堵塞。熨燙時,底板很容易積聚衣料纖維與雜質,最終導致難以滑動,而催化塗層更能有效地清除這些汙垢。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