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EO POWER QT2020

IXEO POWER QT2020 智能高效:創新衣物護理
Tefal IXEO Power多合一蒸氣掛燙機結合了高壓蒸氣鍋爐技術釋出強效蒸氣,並設有3個角度智慧型燙板,可提供出色的效果。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超輕的熨頭,將衣物護理體驗提升到新時代。加熱只需70秒,IXEO Power使熨燙襯衫速度加快兩倍,為您每天提供光滑無皺的衣物。

參考編號: QT2020M0

Tefal IXEO POWER 多合一蒸氣掛燙機

Tefal熨燙新技術: Tefal IXEO Power多合一蒸氣掛燙機結合了高壓蒸氣鍋爐技術和智慧型燙板,提供了卓越的多合一蒸氣熨燙功能。早上處理襯衫速度加快兩倍,擁有創新技術,可在約70秒內將蒸氣動力觸手可及,可與壓力式蒸氣熨斗相媲美。*內置3個角度智慧型熨板可提供舒適的環境,垂直、水平和30°熨燙,符合人體工程學。熨頭輕巧易用,帶來最佳體驗,比傳統蒸氣熨斗輕巧兩倍。**具有一系列增強功能,包括無需設置的Smart Protect技術,可實現快速熨燙效果且不會熨燶,IXEO Power提供全面衣物護理 - 不再需要熨衣板。

*蒸氣表現與Tefal Effectis相比,**與Tefal FV3910相比

必要元素
  • 內置智能熨板讓您倍感舒適

    智慧熨板可以滿足您所有需求:從垂直熨燙到水平熨燙,30°熨燙。全面改進的衣物護理體驗。 它的尺寸非常適合所有類型的衣服。

  • 強效技術帶來可靠的效果

    出色的蒸氣表現,創新的高壓蒸氣鍋爐技術,提供完美的熨燙效果:蒸氣壓力高達5.8巴,連續蒸氣輸出高達90克/分鐘,強效蒸氣噴射高達200克/分鐘。

  • 全新輕便易用熨頭設計

    全新舒適設計,輕便的熨燙體驗,其熨頭的重量僅為傳統蒸氣熨斗的一半,並具有尖端精確易燙計設,有助於進行所有細節熨燙

  • Smart Protect 技術

    Smart Protect衣物護理系統,無需設置即可用於所有衣物,即使是最細膩的布料(如絲綢)也可以安全使用。

  • 可移動底座

    提供充分的靈活性和便利性,可移動的底座使您可以隨時隨地為您的窗簾、家具等進行清潔。

  • 快速方便加熱時間

    多合一蒸氣掛燙機可在大約70秒內啟動並使用,強效性能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 其他好處:除味和消毒

    強效蒸氣可殺死多達99.9%的病菌和細菌,蒸氣能清潔和去除異味,從而提供清潔衣物和完美的環境。

  • 容易移動

    底座下方的輪子,移動變得容易,衣物護理能覆蓋整個家。

  • 防鈣沖洗系統

    防鈣沖洗系統可確您的多合一蒸氣掛燙機保持久蒸氣暢順效果

  • 便攜式可移動水箱

    1.1升可移動水箱,能長時間熨燙和方便注水

  • 隨附配件

    某些型號包括配件,例如用於厚纖維布料刷和可移動的掛頭,可簡化熨燙過程。

特色
Steam & performance
功率 2170  W
蒸氣輸出 Up to 90  g/min
蒸氣噴射 Up to 200  g/min
Bar pump pressure Up to 5  bar
Bar steam pressure Up to 5,8  bar
Comfort in use
水箱容量 1,1  L
電線長度 1,90  m
蒸氣設定 3  
Other features
Steam hose length 1.70  m
顏色 Black Copper  
Plug color Black  
Accessories
配件 Fabric Brush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自來水:
本電器設計需使用自來水。如果水的水質非常硬(硬度高於 30°f 或 17°dH 或 21°e),則將 50% 的自來水與 50% 的蒸餾水混合(可在商店購買)。
在某些沿海地區,水的鹽含量可能很高。如遇上述情況,則僅使用蒸餾水。

柔順劑:
市面有售數種軟水劑和水,大部份皆可用於本蒸汽熨斗。然而,部份軟水劑(尤其是使用鹽等化學成份的一類)或會產生白色或啡色污跡。尤其是於過濾壺。
如遇此類問題,謹建議嘗試使用未經過濾的自來水或樽裝水。

謹記:
請勿使用雨水、純淨去離子水或商店購買的純淨蒸餾水,或含添加劑的水(例如澱粉水、香水或家用電器用水)。有關添加劑會影響蒸汽的效能,且加上高溫作用,可導致蒸汽格內產生沉澱物因而沾污衣物並導致裝置老化。
要使用智能板,請將您的手放在板的兩側,垂直提起並根據您的喜好進行傾斜:

IXEO 水箱是可移動的,務求使用舒適。
一升的水可以讓您進行短期或長期的環節。

全靠簡潔的設計,IXEO 可以輕易融入您的家居。
底座下方裝有小輪,您可以輕鬆地移動裝置。
但是,如果您要存放產品,可以將其降低到 105 厘米的高度。
更小巧的裝置,可以輕鬆地將其存放在更衣室或衣櫃中。

為協助您組裝 IXEO,只需跟從以下影片:

連續按下「蒸汽」按鈕,直到達到所需的模式。
• 正常模式:綠燈熄滅。
• 最大模式:綠燈閃爍。
• 最小模式:綠燈常亮。


增強蒸汽:
短暫及連續按下蒸汽觸發按鈕 3 次,可釋放幾組加強的蒸汽,可處理需要特別處理的衣物皺褶。
Discover how to use the IXEO Power thanks to the following video tutorials.

How to iron a shirt?


How to iron pants?


How to sanitize curtains?


How to iron a dress?


How to steam a jacket?
此動作只能在裝置拔除電源超過兩個小時後進行。
當裝置未如常冷卻時,取下防鈣收集器蓋可能不安全。透過高壓鍋爐,可有助於產生強勁而穩定的蒸汽,並且僅在裝置關上兩個多小時後才取下防鈣收集器蓋非常重要。這讓鍋爐的壓力降低到釋放水垢/鈣的安全水平。

要移除您裝置內的水垢,請按照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您的產品沒有正確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水箱水位太低==>請拔下產品插頭並加水。
蒸氣泵未能泵水==>按住蒸氣按鈕數秒以泵水。
拆卸式水箱沒有正確安裝==>檢查產品水箱的正確位置。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您的產品沒有插上電源或未啟動==>請檢查產品是否已插上插座並已啟動至「I」。
產品處於「就緒」模式==>按住「開關」按鈕並待其停止閃爍為止。
水箱沒有放置在正確位置上,或水箱蓋沒有蓋好==>請檢查已蓋好水箱蓋,並已將水箱放置在正確位置上。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您已將除垢劑或添加劑加入到水中。
切勿將此等產品加入到水箱。 這些產品含有有機廢物或礦物質;在受熱的情況下產品便會凝結,因而導致裝置滲水、滴出啡色液體或提早老化。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您的電器。請前往授權維修中心更換電器,以免發生危險。
清洗蒸氣鍋爐後,您必然按住重新啟動按鈕約3秒,才能令指示燈停止閃爍。
您已連續短促地按下蒸汽觸發器 3 次;此舉會引發「Boost (推動)」模式, 同時自動啟動蒸汽幾秒。
• After approximately one minute, and regularly while it is being used, your IXEO Power's electric pump injects water into the boiler. It makes a noise and this is quite normal. A slight drop in steam may also be noticed at the same time.
• Your appliance has limescale, consult the "Descaling" section in the instructions.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