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電水壺 (1.7升) KI170D

EXPRESS 電水壺 (1.7升) KI170D 完美的熱飲伴完美又時尚的早餐

EXPRESS II 1.7升 - 不銹鋼電水壺

不銹鋼電水壺,連1.7升容量: 實用又時尚的電器,適合您的廚房使用!

參考編號: KI170D42

Tefal Express KI170D Stainless steel 1.7L

Handy and convenient : 1.7L litre of water : a such capacity will delight all the family, Kettle with a stainless stees body, Concealed heating element to have no direct contact with water.

  • The water heats faster and cleaning inside is easier, Assisted lid opening, Removable anti-scale filter for easy cleaning.
  • A well- cleaned filter ensures both a clean kettle and water for delicious teas and coffees, 360° rotational base, the kettle stays firmly in place.  
必要元素
  • 隠藏式發熱線

    快速煲水及方便清洗內膽

  • 容量: 1.7升

    適用於與家人及朋友相處的珍貴時刻

  • 出水口容易注水

  • 一按即開壺蓋

  • 可拆式防鈣過濾網

    確保電水壺及水保持乾淨,製作美味熱飲

  • 360度旋轉式底座

    讓電水壺保持穩固

  • 2段水位顯示窗

特色
Main features
容量 1.7  L
guarantee
功率 2400  
壺身物料 不銹鋼  
水垢濾網 可拆卸  
水位指示燈    
易開啟式設計  
360度旋轉式底座    
發熱部件 隱藏式  
電線儲存    
出水口入水    
開關按鈕    
指示燈    
無線    
自動停止    
顏色 不銹鋼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請檢查電水壺的蓋子是否蓋好,過濾網是否放置好。
如情況持續,請將電水壺交由授權維修中心處理。
• 切勿在手濕或在赤腳的情況下使用電水壺。
• 切勿將電線放在桌子或工作枱的邊緣,以免電水壺掉落。
• 使用電器時務必加倍留神,注意壺咀冒出的蒸氣,其溫度相當高。
• 此外,請注意煮水期間,不鏽鋼壺身溫度很高。請務必使用手柄,切勿直接接觸壺身。
• 兒童應在成人監督下使用本產品,以免他們把玩本產品。
• 如果電線損壞,應透過製造商、售後服務或合資格人士更換,以免造成危險。
本產品僅能用水。如果您使用其他液體代替水,可能導致洩漏、溢出或損壞。
可以使用礦泉水。如果水中的礦物質過多,會很容易沾染不銹鋼 (取決於型號)。我們建議您定期清潔水壺。
該區域看似可盛放水,但如果加入超出設計最大量的水,燒開時可能會溢出。請勿向水壺加入過量的水。
取決於水壺的大小,禁止加水量低於水壺窗口最低標線。
為減少水污染以及水壺傾覆情況,我們建議您使用後清空水壺。
需要,切勿用布或任何粗糙物料摩擦加熱元件,只需清除水垢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過濾網的網格含有酒石粒子,您必須定期以刷子清潔過濾網,或將過濾網浸泡在除垢劑中(稀釋過的醋或檸檬酸)。
只需以乾淨的布擦拭壺身即可(如有需要可以加幾滴醋)。切勿以粗糙物品、去污粉、清潔劑或其他清潔用品,這樣可能會使塑膠褪色。切勿將電水壺、電線、插頭或底座放入水中!
請務必定期除垢,最好能每個月清潔一次。如果居住環境的水質硬度較高,則清洗次數應更頻繁。
清除電水壺的水垢:
• 使用工業用 8 度白醋:
- 在電水壺中加入 1/2 公升的醋,
- 不需加熱煮水,放置浸泡 1 小時,即能產生清潔作用。
• 使用檸檬酸:
- 將 1/2 公升的水煮沸,
- 加入 25 克檸檬酸,靜置 15 分鐘,即能產生清潔作用。
• 使用塑膠外殼電水壺專用的除水垢產品:請遵循製造商的使用說明。
清空電水壺,並用清水沖洗 5 次或 6 次。
如果有需要,可重複進行上述方式。

清除過濾網的水垢(依型號而定):
• 將濾網浸泡於白醋或稀釋的檸檬酸中。
• 除建議的除垢方式以外,切勿使用其他方法。
某些地區的水質含鐵量較高,天然的石灰會沉積在內膽內,令電水壺呈啡色或黑色。
使用時:
按照使用者手冊的指示使用:不超過水位線,並只在壺中加入水
使用後:
務必將多餘的水倒掉
保養:
定期清除水垢,至少一個月清除一次,如果居住在硬水地區,則應時常清除水垢。
首次使用前,先沖洗咖啡壺,並加水燒開一到兩次
如果電阻或加熱元件堵塞,則僅有部分熱能可以加熱開水。除此之外,汙垢積聚容易使表層生鏽。
這種情況一般因為內膽累積了太多水垢所引起: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小冊子有關清除電水壺水垢的部分(視型號而定)。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您不慎在無水或水量不足的情況下使用電水壺(元件必須有水覆蓋),因此啟動了安全斷電裝置。請按照以下方法重設電水壺:
等待5分鐘讓電水壺冷卻,然後裝水。
按下開/關按鈕,約15分鐘後,電水壺便會自動重設並開始煮水。
切勿將熱水壺放在靠近窗戶的地方,因為塑膠組件會因陽光照射而褪色。
360度底座可以隨意轉動。
這可能是由於煮沸水的高功率元件所導致。
您可能加入過多的水,導致電水壺在煮水時發生漏水情況,或水進入電水壺內部的蒸氣閥,以致水從底座漏出弄濕桌面。加水時只能加至最高水量刻度,此外,壺蓋有水珠或會令桌面沾濕。
其並非線軸類產品。請手工取下並延伸纏繞面盤的零件。
由於耗電量高,其可能未充分利用熱量。請使用水壺專用插頭。如果溫度過高,可能導致燃燒或塑膠變形,請停止使用並安排修理或檢查。
內部零件可能會隨著溫度變化產生雜訊。屬正常現象。
當感應到蒸汽時,電水壺會自動關閉。蒸汽可能冷凝,水滴也可能會落到手柄底部。屬正常現象。不會給水壺造成任何故障。
如在剛燒開水後立即使用,感測器自動斷開電源後溫度仍然偏高,因此電源開關不會運作。請等至感測器冷卻後再次嘗試。
This is normal. For LCD screens, an electrostatic phenomenon occurs when the film is peeled off the screen.
The white traces will disappear after a few seconds and there is no risk to the proper functioning of the screen.
We suggest that you remove all film and packaging before plugging in the kettle.
This is normal, the sound comes from the electronic board.
The integrated software manages the On/Off operation of the electronic board periodically when the water temperature exceeds at least 80°C.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這種情況通常出現於新的電水壺上,前幾次使用前,請先將電水壺內的水倒掉。如情況未有改善,請加水至最高水位,並加入2茶匙梳打粉。待水煮滾後倒掉,並清洗電水壺。
這是硬水地區的常見現象,是因為水中的鈣和碳酸鎂含量較高所致。
貼士:如有需要可定期清除水垢。
電水壺在一定時間內燒開一定量的水,不具備保溫功能。由於產品能快速將水燒開,因此無須保溫。
電水壺的濾網與濾網架皆由食用級聚丙烯 (PP) 精心打造。
本加熱元件是由 SUS 304 食用級不鏽鋼精心打造。
塑膠外殼電水壺的本體皆由食用級聚丙烯 (PP) 精心打造。
不鏽鋼電水壺的樽身皆由 SUS 304 食用級不鏽鋼精心打造。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