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MOULINETTE 3合1 食物切碎器 MQ7161

MULTIMOULINETTE 3合1 食物切碎器 MQ7161 碎肉,切碎及攪拌您的食材!

使用MultiMoulinette,攪拌、切碎、碎肉及製作順滑的奶昔!

2個按鈕設計讓您調節速度,帶來最佳的效果: 慢速適用於精細的食材 (洋蔥,蘑菇) 及快速適用於堅硬的食材 (朱古力,核桃,穀物)。保護蓋可防止液體漏出。MultiMoulinette易用易潔,是您準備食材的最佳工具。

參考編號: MQ716165

使用MultiMoulinette 可攪拌,切碎,碎肉及製作順滑的奶昔!

2個按鈕設計讓您調節速度,帶來最佳的效果: 慢速適用於精細的食材 (洋蔥,蘑菇) 及快速適用於堅硬的食材 (朱古力,核桃,穀物)。

  • 保護蓋可防止液體漏出。
  • MultiMoulinette易用易潔,是您準備食材的最佳工具。
必要元素
  • 3合1碎肉,切碎及攪拌您的食材!  

    Multimoulinette 讓您可碎肉、切碎及攪拌已煮熟的肉類、蒜、洋蔥、香草、醬料、蛋黃醬等。為了變得更多用途,您可以使用搖拌配件製作奶昔及打發忌廉。

  • 不漏水安全蓋

    保護蓋可防止任何液體漏出

  • 2段速度: 標準及特強

    可根據食材種類(軟或硬)而調節速度 

  • 奶昔配件

    輕鬆製作香甜奶昔

  • 電線收藏格

    簡單儲存multimoulinette的電線

特色
功率 400  
速度設定 2段速度  
刀片數量 1  
刀片種類 不銹鋼  
內鍋容量 0.500 L (實用容量) 刻度攪拌碗  L
杯容量 0.300  kg
碗的物料 塑膠  
電線儲存    
洗碗碟機    
顏色 白色與深灰色  
指示及使用說明書
常見問題
少量食物未能切碎/切片/磨碎乃正常現象,這可避免食物推壓棒與榨汁錐/螺旋槳上的鋒利刀片磨擦。
部分食物並不適合切碎/切片/磨碎。請根據食材選用正確的榨汁錐/螺旋槳,並在切片/磨碎/切碎前,先確保食物已放於進輸送管的正確位置。所選食材必須堅實新鮮,以達致滿意效果,且避免食物積聚(有關資訊視乎產品型號而定)。
按照使用者手冊啟動電器後,請確定您的電插頭運作正常。您可以嘗試將其他電器插入插頭以作測試。如果它依然無法運作,請勿拆除或自行修理,並將它送返認可的維修中心。
請勿使用電器。為避免發生危險,請將電器送返任何經批准的維修中心。
如食物碎塊卡在碗邊(火腿、洋蔥等),請關掉裝置,拔出插頭,用刮刀清走碎塊,然後再把食物放於碗內。再次接通裝置,攪動2至3次。切勿把手指或雙手放於碗內或刀片附近。
家電中含有可回收或可循環再用的材料。請將家電放置在公共垃圾收集點。
請瀏覽網站的「配件」頁面,輕鬆找尋所需產品。
請在此網站的保修部分找到更多詳細的資訊。
如認為有零件缺漏,請致電消費者服務中心,我們將協助您覓得合適的解決方案。